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经开首届精英少儿留学移民沙龙会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2/06

12月1日,一场名为“助梦明天,成就梦想”暨“经开首届精英少儿留学移民沙龙会”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圆满举行。参加本次沙龙会的有来自美领馆文化处代表、鸿侨移民外籍律师、启德教育机构等多方知名专家人士,以及经开区重点名校近50多组精英少儿家庭。
    上周日下午13:00左右,来自沌口外语学校、育才幼儿园、招商银行留学妈妈俱乐部以及千年美丽VIP业主等近50多组精英少儿家庭的百余组嘉宾及其子女抵达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在优雅而舒缓的音乐中 “人信•千年美丽经开首届精英少儿留学移民沙龙会”隆重开场。主持人盛装登台,对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进行了一一介绍,同时也向广大参与人员介绍了千年美丽项目情况。
    活动一开始,由美领馆文化处代表就国际投资教育环境现状作了详细的分析讲解;其后,由鸿侨移民外籍律师就中国移民现状和热门移民国家的各类政策作了介绍和分析,针对嘉宾的不同留学移民需求提供了各类解决方案;最后,由启德教育机构为嘉宾们现场带来了最全面的欧美中小学留学教育方案。三个话题结束之后,现场还预留了半小时的互动环节,为家长们现场提供留学、移民、择校等更为详尽的答疑咨询。与此同时,在营销大厅的一侧主办方专门为孩子们搭建了DIY游乐专区,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孩子们有的玩沙画,有的捏泥人,好不开心!
    活动结束后,家长们纷纷带孩子到菊香里样板区内“寻宝”,每个家庭手持一张体验卡,完成三个寻宝环节的家庭将可获得三枚印章,集齐三枚印章的孩子可领取由主办方人信千年美丽准备的精美礼品一份。在家长的陪同下,孩子们按照寻宝路线提示,分别前往DIY沙画区、菊香里样板间地下室、样板间三楼阳光露台等指定地点。半小时不到的寻宝游戏,让孩子们开心不已,而相比沉浸在玩乐之中的孩子,随同父母们则被千年美丽雅致的园林美景和灵动阔绰的别墅户型所打动。一位游女士接受小编采访时说:“买200平可享400平,还有地下室、车位可赠送,确实非常超值,而且这边环境真的不错!”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新品墅王【菊香里】自11月入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市场热棒,其中庭独院豪阔格局、赠送超大采光地下室、礼仪玄关双重门庭、三重绿色空间、豪华阳光客厅、两层大气挑空、奢阔露台赠送等完美细节,买200平米享逾400平米,以超高性价比为江城人民打造完美的居住范本,堪称武汉别墅性价比高端大作。且千年美丽项目独揽后官湖、知音湖双湖绝景,15分钟可直达经开万达中心,项目自持美丽茂高端商街、会所、幼儿园,娱乐设施高端配套一应俱全。墅王VIP专线:6970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