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2013,让你“脱单”

人信·千年美丽企业白领姻缘会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29

“双十一”举国上下都嚷着“脱光”,然而在淘宝、京东等电商的疯狂叫嚣之下,除了“钱包”脱光之外,并没有为广大青年真正解决单身的烦恼。11月23日,人信•千年美丽携手得意生活网为神龙公司武汉一厂、东风模具冲压技术有限公司等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大型企业单身白领举办了专场白领姻缘会,让经开企业的单身青年们真正做到2013 “脱单”。
    当天下午1:00左右,分别来自汉阳、沌口神龙厂区、东风厂区的200多名男女嘉宾抵达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签到并填写缘分墙。
    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第一环节便是8分钟“约会”。男女双方分别编号,女方站在舞台上,男方坐在舞台下,有意向的男嘉宾可主动上台与女嘉宾现场聊天。面对喜欢的女生,又带着怕被拒绝的忐忑,现场男嘉宾们都表示压力很大,但依旧鼓起勇气依次上场。为增加竞争力,有的男嘉宾还大胆地唱起了情歌、跳起了街舞,场面既紧张又精彩。在交谈过程中,不少男女相谈甚欢,举手示意进入二人私聊。半小时的“约会”之后,有8对嘉宾都在第一环节就找到了心仪对象,而没成功“配对”的嘉宾,则表示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再接再厉。
    “约会”结束后,活动迎来第二个环节——趣味游戏。此环节以配对男女嘉宾为主要参赛成员,没有配对成功的现场找搭挡。现场组队完毕之后进入互动PK的游戏环节。“郎比妾猜”、“你哼我猜”等,每一轮游戏胜出者都将得主办方提供的电影套票一份。在玩游戏的同时,通过猜词语、猜歌名等男女嘉宾们又进一步加深了彼此的印象、测试了彼此的契合度,给大家提供了一个氛围更加自然、欢快的相亲平台。
    “我们在8分钟约会时都没注意到,刚玩游戏的时候,我发现她和我挺有默契的”一位来自神龙公司的男嘉宾小声告诉记者,并打算在下个环节到来之前私下抢先展开追求攻势。
    而与此同时,不少女生遭遇被多人表白,来自汉阳的王小姐说,“没想到竟然有3个男生跟我表白,我很意外、也很开心!幸运的是,其中一个正好是我喜欢的!”像王小姐这样的幸运女嘉宾还不少呢。
    据记者了解,现场表白成功的有好几对,而部分嘉宾则表示可以私下联系,延长考察期。活动当场表白并牵手成功的嘉宾们不止是正式在2013“脱单”,还获得由人信千年美丽提供的国广俏江南情侣晚间套餐一份,活动结束后即可来一场浪漫的约会。活动最后,一位来自神龙公司武汉一厂的男嘉宾成为了今天活动的幸运儿,他不但在现场找到了心仪的女生而且还喜获由主办方人信千年美丽提供的最新IPAD MINI2大奖一台。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11月底重磅推出岁末8折特惠活动,63-95平湖景三房,总价29万起,所有房源8折一口价。与别墅共享千亩江南园林,并私享高端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以及全方位的健身、洗浴、网球、游泳池等高端配套设施。详情咨询:6970 8888


男嘉宾进场签到


嘉宾们纷纷入座等待活动开始


女嘉宾分组上台自我介绍


第一位告白成功的嘉宾诞生了


现场一位男嘉宾接受媒体采访


神龙公司幸运小伙被抽得IPAD_MINI2大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