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VIP秋冬特卖会全城回馈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29

11月17日,人信•千年美丽11月感恩答谢会暨“VIP秋冬特卖会”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盛大举办!这是继9月业主答谢会后的又一场更为盛大的感恩回馈活动,现场各类秋冬家居、家电统统0元起拍,部分名烟名酒3折特卖,让利回馈实实在在,新老业主们赞不绝口。
    活动于当天下午两点开始,在为时30分钟左右的项目介绍和老带新奖励活动讲解之后,特卖会正式开始。九阳豆浆机、暖风机、高端羽绒被套装、黄鹤楼满天星等数十件当季实用家居品零元起拍。和以往不同的是,此次VIP秋冬特卖会货源种类更为丰富和实用,而且品质和档次也更为高端,不少别墅业主们也倍感惊喜和贴心,纷纷摩拳擦掌,表示一定要拍一两样回家!一位住丁香里别墅的张女士聊到:“千年美丽今年的活动特别多,我觉得拍卖会的形式最好,在家门口做,又有实在的优惠。今天看运气怎么样,我准备拍羽绒被和IPAD MINI ”
    随着主持人宣布竞拍开始,“10元、50元、200元、500元……“各种叫价声响彻营销大厅,场面异常热烈和紧张,在经过近2个小时的竞拍后,羽绒被、暖风机、榨汁机、豆浆机、白云边15年等悉数被业主们一一拍下,最后IPAD MINI被一位幸运的竹香院新业主以8折不到的价格拍得。此外,有8位业主获得了本次活动的幸运奖,分别领取了价值200元的超市购物卡、100元的武汉通卡和80元的暖手宝等奖品,现场祝贺声和欢喜声交织成乐,温暖了这个秋冬。
    据悉,除本季感恩拍卖活动之外,人信•千年美丽将从11月底重磅推出岁末8折抢房活动,63-95平湖景三房,总价29万起,所有房源统统8折一口价!欲购从速,详询:6970 8888


下午1点业主们陆续到场签到


业主们焦急等待着特卖会开始


特卖开始,后面的嘉宾急着先取牌


0元起拍,业主们激烈角逐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