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荣耀盛放 代言黄陂

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11月23日盛大开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28

继10月19日开盘当日创造热销传奇后,黄陂人信城迎来第二次大事件——11月23日(周六),黄陂人信城营销中心盛大开放。本次开放盛典活动盛况空前,人气爆棚,进一步见证了辉煌人信以爱筑城的气势和黄陂人信城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23日一早,黄陂人信城崭新的营销中心门前就已经人头攒动,不少黄陂的街坊带着妻儿老小已经聚集在了营销中心的门口,虽然活动开始的时间还没到,但是街坊们的热情捧场已经感染了现场的工作人员。大家不约而同的加快了手上的动作,而我们黄陂人信城的置业主任们将每位到场的客户引导就坐,发放早就准备好的餐点,也热情的为每位客户介绍我们的项目。当客户产生疑问的时候,耐心的解答着。
    早上9点整,曼妙的音乐声中,精致诱人的冷餐纷纷被呈到新老业主面前,大家开始享用人信城特别提供的美食。与此同时,一队舞者的登场,拉开了此次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的序幕。
    开场舞的激情点燃了会场的氛围;乐队和歌者的表演也将客户们的心激荡起来;领导们的致辞再一次的体现了人信城对业主的关怀和热爱。随着鞭炮声的炸响,遮盖着人信营销中心字样的红布被领导揭下。在一阵阵欢呼声中,黄陂人信城崭新的营销中心正式和大家见面了。一位位客户迫不及待的涌入营销中心,时尚典雅的装饰、大气逼真的沙盘,璀璨耀眼的明灯让到访的客户们发出一声声惊叹。
    笔者也随机的采访了到场的一位客户。客户讲:“人信城是我们全家关注了很久的项目,一直以来由于营销中心和样板间的没有开放,所以我们也是在观望犹豫,却错过了第一次开盘的好机会,十分遗憾。但是这一次我们看到了这样漂亮大气的营销中心,我们还犹豫什么呢?这么好的项目,三园一街的完美配套,我是再也不会错过了。”当即,该客户在认筹协议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笔者也在采访了一位置业主任,她说:“首先非常感谢各位街坊的支持和到来,黄陂人信城是武汉人信地产“人信城”住宅系列的首发项目,选择了黄陂,就是要把优惠和福利带到黄陂。人信城要打造的是一座‘爱之城’,无论是为业主提供清新自然居住环境的兰斯花园、还是能够让小朋友能够拥有快乐童年的维尼乐园,抑或是可以增长知道见闻的儿童书屋,体验采摘乐趣的人信果园,还是为便捷生活,完美配套的人信邻里情商街,都是体现‘人信城,爱之城’这一遵旨的,希望各位街坊能够选择人信城、留在人信城,我们将携程服务。”
    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信城营销中心开放活动也缓缓落下帷幕,但是客户还是络绎不绝的到来。在这一次的活动中,笔者看到了人信城的热情和爱,也听到了选择人信城客户的真实声音,也深深为人信城和即将留在人信城的每一位业主们送上一份祝福。
    据悉,人信城7-8号楼正在加推认筹, 2方变5房,空间大有所享, 1万抵3万火爆认筹中。营销中心地址:武汉市黄陂区前川街百秀街188号。电话: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