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开盘劲销九成 中心当红不让

——荆州人信汇天际LOFT开盘火爆全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26

11月23日,荆州人信汇天际LOFT在万众期待中盛大开盘,再现热销盛况。开盘2小时即狂销九成,再次印证了天际LOFT非凡的产品品质和绝佳的投资价值,持续引领着荆州的投资热潮。
    早上7点多,晶崴酒店一楼大堂就挤满了前来购房的客户。随着激情热烈的爵士舞开场,客户们的热情瞬间被点燃,上午9时18分,选房活动正式开始。全场客户早已座无虚席,火爆的氛围感染了全场,被叫到号的客户急速跑向选房区,不到2个小时,房源已劲销9成,最后被抽出的9组客户还分别赢取了6888元-2888元不等的购房优惠及价值5000元液晶电视等实物大奖。
    荆州人信汇天际LOFT的热销并非偶然,项目雄踞城市核心商圈,坐拥众多城市顶级资源,5分钟步程内,3大重点医院、6所名校、15家银行网点、23条公交路线、逾40座超级卖场等城市顶级配套一网打尽。同时,依托荆州首席城市综合体的定位,自持5万方顶级生活MALL,更以5.4米层高的绝版产品形态,高星级大堂的装修标准、高配电梯品牌等优质用材用料……使得人信汇天际LOFT当仁不让的成为荆州市最具投资价值与最高升值潜力的物业产品!
    人信汇天际LOFT,5.4米层高,买一层得两层,45㎡可做两房,71㎡可做四房,即买即赚一套房;自住、办公、商务、投资多种用途使其具备超出住宅产品的成长性,另外,LOFT产品由于规划审批等原因,市场上将很难再现同类产品,其稀缺性也是市场热捧的重要原因,中心当红不让,繁华璀璨夺目,再次热销也就是必然又自然的结果。
    荆州唯一70年产权  5.4米绝创LOFT,45—71M2双层使用空间,稀贵席位分秒递减中,详询:0716-820 0000 


活动现场座无虚


活动环节精彩纷呈


如火如荼的选房现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