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城 “冬季恋歌”之温馨时光走进六指欢乐上演

携83-127m2新品推介,代言黄陂新生活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1/25

2013年11月16日晚,黄陂人信城“冬季恋歌”路演活动走进黄陂区六指街道,在已渐渐寒冷的冬季里面为当地居民带去人信城的温暖,让他们感受到人信城以爱筑城,代言黄陂爱的表达。
    活动还未开始,舞台周边就已经人头攒动。因前期热销,黄陂人信城已蓄积一批老客户,在他们的口碑相传下,不少新客户慕名前来,在咨询处了解项目情况,黄陂人信城的销售人员都面带微笑的一一解答。
    随着音乐响起,本场活动宣布开始。人们纷纷聚到了舞台前,观看精彩的开场舞,在主持人的鼓动下,大家都踊跃上台参与互动游戏,孩子们更是你争我抢,热闹非凡!今天的大奖到底花落谁家?台下的观众都争先恐后,跃跃欲试!“上次差一点点大奖就是我的,这次我一定要努力把大奖抱回家!”第二次参与人信城巡演抽奖游戏的一个小朋友自信满满地说道,他身旁的奶奶微笑的说:“每次活动孩子都很高兴,谢谢黄陂人信城给我们带来的欢乐!”
    丰富多彩的文娱演出,紧张刺激的有奖互动,这次巡演结束后,照例有一群满载礼品而归的街坊。本场路演获得一等奖的陈先生,已经得到幸运之神的第二次光顾:“人信城社区规划理念很宜居,户型好,地段好,三园一街的社区氛围也很好,我已经打算在人信城置业。”
    在社区内部配套建设上,以“爱”为主题,专注人性化创新,首创“三园一街”社区模式,包括:为住户提供清新自然的公共休憩天地的兰斯花园;供儿童游乐嬉戏的维尼乐园;提供农家生态采摘收获的乐趣人信果园;关注儿童成长与学习、方便亲子互动交流的儿童书屋;满足社区休闲逛游乐趣与着眼于服务社区商业配套的人信邻里情商街。
    因前期黄陂人信城销售火爆,新一轮加推认筹1万抵3万优惠限时进行中。新品除备受热捧的三房户型外,还首发针对时尚年轻客群设计的102m2两房变五房创意复式,更有127m2舒阔四房两厅,满足成功人士大家大业的居住需求。详询电话:027-6188 8888。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