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信地产地图
  • 地 址  武汉市汉阳区龙阳大道56号
    汉阳人信汇9号楼人信大厦
    29层
  • 邮 编  430051
  • 电 话  027-84559149
merchants
网站首页  >  招商中心  >  招商活动

都市万象街招商火爆启动

地下商铺仅半月签约率达75%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10/28

金秋十月,人信汇大商业终于正式对外招商签约了。承载着古城荆州与国际时尚零距离生活梦想的荆州人信汇在开发建设初期就一直吸引着全城人民的目光,在人信汇的营销中心,从一年前就陆续有经营户上门咨询招商情况,可见人信地产在荆州巨大的影响力。荆州人信汇商业整体共五层,地上四层,地下一层,地上主要以经营品牌服饰、大型餐饮娱乐为主,定位为时尚生活中心,地下定位为都市万象街,汇集潮流小店、皮具箱包、服饰精品、美食水吧等,与北京中路中央大道无缝对接,形成自己独特的商业氛围。商管公司成立后,员工陆续到位,目前已有13人。“十一”长假期间,为了筹备即将启动的地下商业正式签约,大家加班加点,经历了忙碌的办公区搬迁、紧张的招商培训、繁杂的物料准备工作,全力以赴,一定要抢在启动签约前完成所有的准备工作。
    10月8日,地下正式签约日,荆州人信汇招商中心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众多一直在关注人信汇的商户陆续进入人信汇位招商中心,对于商户有关人信汇商业规划和后期经营管理的热烈提问,招商顾问一展前期历练的经验,有条不紊的对大家进行细致耐心的解答。
    看着宣传画册上的商铺效果图,听着专业招商顾问的现场解说,在场的商户们脸上都露出满意的微笑,大家充分相信在城市核心区域,有这样一个荆州首席都市综合体,有人信专业的管理团队,大家的投资一定能成功。签约商户张先生说“一直等待人信汇,今天我就签约,我相信人信汇,我的选择绝对错不了”。商户李小姐补充说,“错不了的,人信汇这么大的公司,地理位置这么好,招商人员这么专业,我做餐饮这块选择这个地方肯定没错,而且人信汇对于商户的要求很严格,更能充分保证了我们商家后期的持续发展”。有了商户的认可和口碑相传,人信汇在荆州这座不大的城市立即受到了大量的关注,大家一传十、十传百,引来众多商家的争相咨询,更有许多好奇的市民专程过来看热闹。
    截止到10月23日止,整个B1楼共签出217个商铺,签约商户达98户,占整个B1楼卖场的75%。而服装类签约己达到99%,餐饮类签约也己达到53%。随着B1楼签约工作的展开,人信汇招商工作也取得了大的突破,大家借力传力,一边着手地下招商工作,一边安排外出考察地上意向品牌商户,整合了多方面商户资源,各类别的储备客户积累达到200多户。
    荆州人信汇定位为都市时尚生活中心,荆州人民期待已久城市时尚生活的终于触手可及,而荆州人信人一定能实现荆州人信汇所肩负的使命。
    荆州人信汇招商热线:0716-8887878  0716-8889620  0716-8889630


洽谈区客户人声沸腾


签约办公区座无虚席


招商办公区紧张忙碌中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