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美丽星播客 大片抢先看

--人信·千年美丽观影专场答谢会盛大开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9/17

炎热的夏季逐渐远去,而欧美大片《极乐空间》的上映却再一次让武汉火热起来。9月12日晚,人信•千年美丽200多名老业主欢聚经开万达广场VIP放映室,共同观看了这部风靡全球的传奇大片。
    晚18时许,“美丽星播客,大片抢先看”暨人信•千年美丽金秋观影专场答谢会在大家的期待中盛大开幕。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200余业主及亲友有序签到并进入放映厅,现场很快便座无虚席。候场期间,主持人为业主们详尽地介绍了人信品牌文化和千年美丽项目的增值前景,同时为答谢新老客户的厚爱和支持,人信•千年美丽特别针对“老带新”活动推出了重磅奖励,令现场业主们惊叹连连,纷纷表现出了极大的推荐兴趣。
    电影结束后,好多观众仍然沉浸在“极乐空间”惊险而刺激的冒险中。而对电影的不同见解和观影感受也让业主们轻松攀谈起来。“这次看电影实在是太精彩啦,不仅电影好看,还认识了不少邻居。希望千年美丽多多举办这样的活动。”一个年轻的小伙子对记者说。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洋房9次开盘后,社区入住率已高达60%以上,是区域内成熟度最高、知名度最高、入住率最高的“三高”景观大盘。社区园林环境优美,拥有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全面的生活配套。目前人信•千年美丽最后一批75-95的湖景三房产品即将压轴加推,月供只需800元,起价仅4299元/平,抢筹热线:6970 8888


18:00时左右大厅外便陆续有客户开始签到


工作人员向客户讲解项目产品和区域前景


客户们一边听项目介绍,一边拿出手机参加现场微信抽奖活动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