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大型巡回音乐节唱响金秋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9/17

9月13日,由人信•千年美丽主办的“武汉经开社区大型巡回音乐节”第二场盛大开演!此次音乐节在经开区外来户较为集中的滨湖社区举行,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是继薛峰社区首轮演出之后的又一次成功演出!
    活动当天下午16:00时左右,人信•千年美丽工作人员便来到活动现场进行舞台搭建、音响准备等,而周边居民也纷纷前来观看。现场早早就坐满了附近的居民,由于人数众多,很多居民都自带座椅前来占位。
    在音乐会现场,一个高举着五彩缤纷的气球、挎着神秘背包的小丑吸引了所有孩子的注意力。在欢快的背景乐中,他蹦蹦跳跳地给孩子们分发小礼物,孩子们此起彼伏的欢笑声构成了音乐会开场前最迷人的风景。
    晚上19:00左右,音乐节在一场热情的爵士舞中拉开帷幕。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主持人走上舞台致辞并宣布“人信•千年美丽大型巡回音乐节滨湖社区专场”正式开始!
    热情的舞台在灯光照射下绚烂夺目,而演员们的精彩表演也博得现场如潮掌声。除了动感歌舞外,音乐节还增设了《疯狂情歌》、《反向动作大考验》、《你演我猜》、《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让居民们在欣赏音乐的同时,还能轻松参与、并有奖可拿,真正做到全民娱乐。
    活动期间,主持人还就人信品牌和千年美丽项目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在场工作人员也为居民现场解答置业疑惑。“只有人信•千年美丽最懂我们年轻人的心声,月供800,确实比租房还便宜呢!”一位下班途径此处的男孩说。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目前即将加推75-95平米2-3房,月供仅需800元,起价仅4299元/平方米,最后一批、错过不再。抢筹详询:69708888


19:00不到,活动现场已被热情的社区居民们围得水泄不通


一段火爆的开场舞让路演现场沸腾起来


互动问答环节,让大家更加了解和熟悉千年美丽项目及现售新品


答题成功的有奖鼓励喔


舞台旁不少青年人前来咨询楼盘详情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