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携手“星期8小镇”开启梦想嘉年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9/12

人信•千年美丽首届“梦想嘉年华”主题活动于2013年9月8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活动携手风靡全国的儿童主题乐园——星期8小镇,将更多的童真和欢乐带到人信•千年美丽现场!
    星期8小镇,是国内首家儿童社会角色体验中心,也是社会主流精英教育子女的不二之选。小镇通过逼真的社会场景和职场角色扮演,寓教于乐,让孩子提前触摸梦想,感受劳动的喜悦,从而获取终身受益的本领。
    上午9时许,邀约贵宾已陆续抵达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即星期8小镇外场活动现场。到场嘉宾出示人信•千年美丽贵宾邀请函,并领取星期8护照、小镇地图和E币旅行支票,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依次入场就坐。10点整,“人信•千年美丽梦想嘉年华”活动正式开幕,主持人上场致辞并介绍主题场馆布局,游戏规则等,而现场的小朋友则早已按捺不住心中的喜悦,欢呼雀跃地跑到自己感兴趣的主题场馆里占位。
    此次星期8小镇带来3个最经典的游戏项目,分别是“押运公司”、“贝亲活动”和“中华美食馆”,而3个主题馆的场景布置也格外的逼真。根据游戏规则,所有家长不能陪同参与,在场的父母们只好远远观看孩子游戏,并抓拍精彩瞬间,还有不少家长被窗外的美景吸引,相约到园林中散步游园。
    在欢乐的星期8小镇中,主角当然是天真可爱的孩子们。现场的孩子们被分成三批,依次体验不同的游戏项目。押运公司的小朋友们穿上保安制服,英姿飒爽,跟着教练学得有模有样;贝亲活动中,家长与宝宝齐上阵;中华美食馆的小朋友们则一身厨师打扮,时而做菜,时而招呼客人……稚嫩的动作,认真的表情以及宽大的制服,让现场的家长们都乐得捧腹大笑。孩子们玩累了就到一边的餐饮区补充体力,吃饱喝足后又回到职位上继续“当差”。
    游戏结束后,孩子们都获得了丰厚的报酬,并用自己辛苦赚来的E币换得了自己喜欢的物品。精美的小礼品让孩子们爱不释手,而愉悦的游戏体验更让孩子们大呼过瘾。活动中,现场美妙的园林景致成为了家长们关注和讨论的热点。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辟建千亩江南园林,内有高山流水、渔歌唱晚、春江花月等多处人文水景,极具江南雅致。而园中1/3落叶树、1/3彩叶树、1/3常绿树,山坡、溪流、芦苇、荷塘……更是再现四季更替之美。与此同时,项目还拥有全方位的健身、洗浴、网球、游泳池、会所等高端配套设施,是迄今为止武汉市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最具景观特色的高端大型墅区。据工作人员透露,人信•千年美丽墅王新品将于近期面世,200平建面可享约400多平实用空间、还奢配有阳光地下室、私家大庭院、车位等,起价仅139万元/套;热销湖景洋房建面75-95平,是经开区2013年销冠户型,现超值钜惠仅4299元/平起,即将推出最后一批,错过不再!项目更多活动详情可咨询6970 8888 或关注@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早上9时,参加活动的家庭已在营销中心门口排成了长龙


工作人员细心向家长们介绍项目、讲解场馆活动规则


美食馆内“小厨师”们准备大显手艺


贝亲馆内,小家伙们也个个变成了小大人


“保全公司”的“押运师”们也开始执行任务了


场馆内家长们纷纷忙着给孩子留影


场馆外,不少家长被现场园林美景打动,纷纷认筹选房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