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缤纷夏日秀 美丽女人帮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美丽女人专场体验活动倾情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8/20

羡慕过红毯秀场上女星们的精致妆容和个性盘发,喜欢过韩剧里女主们纤纤玉手上亮闪闪的美甲,这一次,也许时尚离我们如此之近。8月18日,一场精致的2013黄石美丽女人专场体验活动,在黄石最美的墅区大盘人信•假日威尼斯风尚登场。
    女人的天性是什么?当然是,爱美。当天,为了让业主们可以体验到精致时尚生活,人信地产在活动现场设置了美妆、盘发、美甲三个体验区。活动才刚开始,美妆体验区前就排起了长队。画眉、晕腮红、涂唇彩,资深彩妆师步步精心,也引得等待体验的人亦是看得津津有味,不时跟大师讨教。
    精致妆容配上气质盘发,才是更具魅力。8岁的贝贝是这场活动的最小一位体验者,一进大厅就直奔盘发区。为了好好安顿齐腰长发,盘发师给小姑娘设计了一款超甜美可爱的公主头。“我要花样的、我选镶钻的…..”,美甲体验区亦是火爆,各种样式的美甲落在女人们指尖,就像一朵花的绽放,让体验者大呼好看。
    这边女人们忙得不亦乐乎,那边一同前来的男人们和小孩可也没闲着。炎炎夏日,一边吃着冰镇西瓜,一边欣赏着好莱坞最新大片。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不仅为广大客户献上缤纷不断的夏日惊喜,还推出稀缺95㎡复式新品,买一层得两层复式空间。用95㎡的钱,就能买到138㎡的房子,享受五房三厅两卫的生活,坐拥轻轨配套和百万方花湖美景,畅享美好情调生活,现抢筹立省15000元。详询0714-6527555


美甲服务,专场体验


女人专享,俏装打扮


最美墅区,十年陈酿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