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缤纷儿童剧场 共享清凉假日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夏季儿童电影节欢乐开启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8/14

当甜蜜的哈根达斯冰淇淋、美味肯德基遇上经典的卡通大片,这个夏天就会不同!【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夏季儿童电影节8月10日欢乐开启,正值暑假,新老客户们应邀带着孩子们一同前来,一起度过这个夏日里最cool的周末。
    无论是醇厚的曲奇味、还是香甜的水果味,在冰淇淋师傅精心点缀之下,哈根达斯的魅力无法抵挡,更不用说还有美味的肯德基全家桶了。品着美味,当然还少不了电影。在儿童观影区里,孩子们聚精会神地看着喜剧动画片《疯狂原始人》。像鳄鱼一样的小狗,搞笑的皮带猴,大家被电影中各种可爱的史前生物深深吸引,和原始人一家一起经历华丽大冒险,快乐生动的情节引得笑声不断。看完电影,一位小朋友开心地说,他以后要像电影里的盖一样勇敢,做个小小男子汉。
    走出史前冒险,大家又投入到欢乐的“水果忍者”大战中,高手“忍者”们得到了毛绒娃娃、变形金刚等奖品。随后的砸金蛋、现金抽奖把现场气氛又一次调动起来。贴心的服务,舒适的体验,客户与家人好友在这里一起感受“假日”魅力。在销售人员陪同下漫步样板房,欣赏醇美墅区园林,领略生活在这里的美好。刚刚现场认筹的王先生说,作为目前唯一紧邻武黄城铁站的社区,他一直看好项目轻轨站旁的地段潜力,参观完95㎡复式样板间和墅区环境后,对这个楼盘印象更大大加分。
    人信•假日威尼斯今夏新推出的95㎡复式,实得138㎡双层空间,享五房三厅两卫,坐拥轻轨配套,精致样板间已实景呈现,抢筹立省15000元!详询0714-6527555。


疯狂原始人,欢乐驾到


大戏开场,亲子同乐


美食冷饮,畅享到底


大盘品质,慧眼相识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