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少儿科普夏令营欢乐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8/07

又是一年暑期长假,让孩子们宅在家里看电视,还是出门做一些更有意义的事?这个8月人信•千年美丽帮你找到答案。8月4日,由湖北人信地产举办的经开首届少儿科普夏令营活动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之称的经开名盘人信•千年美丽欢乐启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来自沌口经济开发区企业、汉阳王家湾大型社区以及汉口部分城区早教机构的近30多组家庭。
    上周日早上10:00不到,人信•千年美丽便迎来了30多位小朋友及家长。经过多日的网上报名,别开生面的少儿科普夏令营活动正式开始了。小朋友们分成三组,先后前往别墅园林区采标本和寻宝。第一组到达的小朋友在专业老师的指导和家长的陪同下采集植物标本,并在老师的讲解中认识了许多种类的植物、并了解了它们独特的习性。孩子们带着采集好的植物标本回到营销中心,在手工老师的教导下同家长一起自制标本书签;趣味大寻宝游戏,让孩子和家长在回归大自然的同时,游玩园林美景,并且收获了不少可爱的“宝贝”。
    尽管活动当天气温很高,但炎炎酷暑仍挡不住孩子们的热情。很多家长表示,平时工作忙,很少有时间能陪孩子,今天出来尽管自己热得满头大汗,但能和孩子一起感受室外的大自然,一起看湖、游园、做手工,非常开心!一位通过大楚网报名参加活动的家长说:“孩子一放假就喜欢呆在家里看电视,再就是玩游戏,很不利于健康。这次来参加千年美丽的科普夏令营既能让孩子走出来开阔眼界和身心,又可以培养他们户外活动的兴趣,很有益处!”主办方人信•千年美丽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千年美丽有独特的生态优势和园林景观,这类活动会经常做、持续做,我们就是要为客户提供一种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
    九年来,人信•千年美丽不但在楼盘品质上获得了市场的一致首肯,在品牌口碑上也屡获赞誉。作为经开区标杆名盘,人信•千年美丽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的两湖资源,内享千亩江南别墅园林,倾力打造知音湖片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并拥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齐全健身配套,让居住者拥有最顶尖的生活体验。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竹香院75-95㎡两房、三房即将循众加推,8月超值钜惠4298元/㎡起,现火爆抢筹倒计时中。更多惊喜详情及活动信息可持续关注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拔打69708888咨询。


第一队小朋友出发了,开始采集植物样本


营销中心内,第二队小朋友还在听老师讲解标本采集的诀窍


寻宝成功的小家伙们开始PK,谁的“宝贝”最大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