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武汉晨报》“豪车汇”驾临华中最美别墅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8/07

8月3日,由《武汉晨报》组织的“豪车汇”近50多名车主及家人驾临华中最美别墅—人信•千年美丽,品鉴并体验了千亩别墅大盘的风采。
    上周六10时,近20台型号不同的奔驰、宝马、奥迪等豪车驶入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广场,近50多名车主及家人在专业顾问的带领下游览了整个社区园林,并参观了别墅样板房。期间,车主们纷纷拍照留影,还通过微信朋友圈、新浪微博等不同渠道向亲友分享了自己的感受。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下车友们在营销中心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午餐。
    近半年来,武汉高端别墅市场逐渐回暖,像本次通过《武汉晨报》报名的“豪车汇”车友看房团活动也越来越多。尽管这些车友大部分都已经看过多个高端别墅盘,但在本次游赏园林和亲水平台的环节中,仍然被人信•千年美丽的实地实景所惊艳,一碧万顷的湖景衬着秀美雅致的江南园林,每一步、每一景无不让人赞叹和流连忘返。
    几位车主表示,早早就听朋友提过人信•千年美丽,这次实地来看还真是美。其中一名年青的奔驰车主表示“3个月前开始考虑买别墅,前后已经去看过5个楼盘,都挺不错,但千像年美丽这种集园林、湖景、建筑和户型优点于一身的楼盘还真是不多,千年美丽的确非常难得,今天家人也过来了,挺喜欢的,准备考虑先认个筹”。另一位年纪大约40多岁的奥迪车主说“其实在金银湖那边我已经有一套别墅了,不过沌口这个片区的发展潜力还很大,现在这边的别墅升值空间还不错,而且听一位在东风工作的朋友说这两年沌口还要进驻两三家国际百强外企,不少外籍高管在华劳务期间喜欢高价租别墅,月租金2-5万不等,3-5年就可以收回置业成本,很有投资价值。”
    九年厚积,人信•千年美丽鼎立了武汉别墅的精品标杆,后官湖和知音湖两湖盘踞,景观资源卓越,内部园林更采用纯正江南风格打造,构造了诗意盎然的居住情境,堪称城市中的桃花源。据悉人信•千年美丽墅王级臻品即将于9月面市,买200㎡可享400㎡,另每户奢配独院、阳光地下室和车位,现开始接受VIP登记,详情可致电69708888咨询。


“豪车汇”车友们陆续驶达千年美丽


美丽茂商业街上有序停放着本次参加活动的车辆


车友们在专业顾问带领下参观别墅样板房


车友们统一乘坐大巴到达林区参观,一步一景让人流连


大家纷纷拍照留影


车友们返回营销中心用餐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