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趣味冰激凌DIY,酷爽夏日乐无限

汉阳人信汇“冰爽酷夏季”系列活动清凉再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31

7月28日下午,汉阳人信汇 “冰爽酷夏季”系列活动第二场——冰激凌DIY清凉起航,四十余位客户共聚人信汇营销中心,共同度过了一个欢乐的周末。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高级西餐厅餐点师现场指导,在餐点师傅指点下大家各自发挥创意,进行冰激凌DIY。参加活动的客户尽情发挥,创意十足——“快乐的大熊猫”、“变形金刚”等个性作品纷纷呈现;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更是热情高涨,纷纷主动上台进行才艺展示,为大家表演了“小燕子”、“春天在哪里”等儿童歌曲,整个营销中心掌声不断,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活动最后由餐点师傅对每个作品进行点评,最终有两份冰激凌作品以其十足的创意图案和色彩搭配,分别摘取了最佳创意奖和最佳色彩搭配奖,获得由汉阳人信汇提供的精美奖品。获奖的李女士激动的说:“感谢汉阳人信汇组织这么多的活动,不仅让我们享受到炎炎夏日里难得的清凉,更给我们的孩子一个游乐的平台,增进了家长与子女间的交流。”
    据悉,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全新组团79平全南2房,89平通透三房,目前正在火爆认筹中。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市场的赞誉,相信新加推的9、10号楼,必将又一次引发全城争抢,抢筹热线84888888


餐点师傅精心示范


全家总动员


宝宝才艺秀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