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观《速度与激情6》首映盛宴,赏人信汇2期经典好房

——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客户观影答谢会第五季震撼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31

7月26日晚,人信汇2期【天悦】客户观影答谢会第五季——“观首映盛宴,赏经典好房”震撼上演,《速度与激情6》首映观影活动在王家湾金逸影城隆重举办,约300位客户欢聚一堂,共享好莱坞传奇大片的速度与激情。
    电影开始前,汉阳人信汇为广大客户播报了大家共所关注的汉阳区域最新城市发展与楼市走向、项目最新工程进度及招商进展等重大利好信息。汉阳人信汇8万方集中商业即将呈现,一线品牌争相入驻,除武汉首家儿童书店、武汉首个儿童生态溜冰场等前期让客户激动不已的创新业态外,最新引进的大汉阳首个纯美式幼教品牌——新乔国际双语幼儿园,让现场的年轻父母们欣喜不已。此外,为答谢客户朋友们的倾情支持,汉阳人信汇销售团队还特意准备了《老男孩》、《奔跑》等经典歌曲合唱,赢得了现场客户们的阵阵掌声。欢声笑语中,300多名汉阳人信汇业主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仲夏之夜。
    2013年汉阳人信汇纯住宅产品2期【天悦】,凭借3、4号线双地铁交汇的便利交通,丰富齐全的生活、商业配套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环境,入市便引发全城争抢,半年狂销7亿,再度领跑大汉阳!目前,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全新组团79平米全南2房,89平米通透3房仅7199元/㎡起,正火爆抢筹中,抢筹热线:84888888。


VIP客户踊跃签到


专心聆听项目推介


销售团队才艺展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