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年盛夏亲子周活动温馨绽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30

7月27日,人信•假日威尼斯与黄石小桔灯教育机构2013年盛夏亲子周活动温馨绽放。炎热夏日,众多小朋友在黄石最大规模别墅区里和他们的父母们,共同度过了一段温馨快乐的假日时光。
    当天活动趣味横生,不仅有丰富多彩的游戏和水果冷饮,还设置了现金抽奖等惊喜环节。陶艺DIY区,大家在陶艺师的指导下,发挥创意动起手来。夺宝幸运星、愤怒的小鸟等竞技游戏备受欢迎,水果忍者体感游戏的紧张刺激更是让大家手舞足蹈。做游戏、得奖品,还有水果和冰饮任意享用,孩子们玩的尽兴,家长们也开心。现金抽奖环节更是在最后带来小高潮。
    通过这次活动,孩子和家长们似乎有了更多的收获。8岁的乐乐将自己捏的陶艺茶杯送给了爸爸,一向好动调皮的他,在制作过程中学到了专注和认真。“平时工作忙,很少陪孩子,通过这次亲子互动活动,发现要多给与孩子关注和鼓励。”乐乐的爸爸李先生说道。
    在享受此次亲子活动带来无限乐趣的同时,众位家长们更是对最近风靡黄石的人信•假日威尼斯“高复帅”复式产品颇感兴趣。作为项目2013推出的收官力作,95㎡复式产品买一层得两层空间,2房可变5房,赠送面积达43㎡,优良的户型设计和超高性价比引起了大家的兴趣,一些家长现场向置业顾问咨询起产品和认筹事宜。“花95㎡的钱,住138㎡的房,这可不是一般的划算啊!”。一位参加现场认筹的家长当即表示。
    目前,95㎡稀缺复式正火爆认筹,抢筹立减15000元。样板间现已实景呈现,现场揭秘2房变5房的神奇!恭迎品鉴。详询 6527555


家长签到


小朋友列队参加活动


陶艺DIY,气氛火热


跟孩子一起完成的作品,特有意义


愤怒的小鸟,看我的!


众家长了解项目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