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夏日狂欢美食节激爽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30

夏日酷暑难当,最过瘾的就是吃上一堆冰淇凌、冰西瓜。上个周末,人信•千年美丽夏日狂欢美食节激爽上演。活动嘉宾们不仅现场大饱口腹之欲,也尽兴狂欢了一把。
    7月28日上午,室外烈日炎炎,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内却一片惬意凉爽,正在上演的是人信•千年美丽夏日狂欢美食节。上百名新、老业主嘉宾们齐聚一堂,欢声笑语,好不热闹。疯狂美食PK开始了!哈根达斯冰激凌比赛:男女嘉宾互相喂食,看哪对情侣在相同时间内吃得最多;吃周黑鸭比赛:情侣们同吃一根鸭脖子,搞笑又火辣;高难度的吃西瓜比赛:转圈吃、切面吃、挖空吃,要吃出造型,吃出花式,各种新奇玩味的吃法趣味横生,整场活动嗨到了极点。最后,游园大寻宝和幸运大抽奖更是让每一位参与嘉宾在感受园林美景的同时意外收获了一份大惊喜,大家都大呼过瘾!
    一位人信•千年美丽老业主表示:“现在天气太热了,周末都没什么好去处,千年美丽今天这个活动蛮有意思的!我和几个邻居都是吃货,今天吃得特别爽,还在园林里面寻到了“宝”,真是太幸运了”。另一位来自得意网的粉丝说:“千年美丽的活动每次都办得很有亮点,我前面参加过两次,今天我本来是带家人来看房子的,结果没想到还抽到了大奖。这边环境好,开发商品牌不错,我们就决定买这了”。
    九年品质大盘,千亩江南园林。人信•千年美丽作为经开区标杆名盘,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绝美的两湖资源,内享千亩江南别墅园林,倾力打造知音湖片区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并拥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齐全健身配套。一流全面的配套和品质全面解决经开青年家庭的首置需求。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竹香院75-95㎡三房新品首批火爆售罄,二批紧急加推,让利钜惠仅4298元/㎡起,月供900元,比租房还轻松。超高的性价比、超美的园林环境、超舒适的居住空间,超给力的推荐奖励,现全城火爆抢筹中。更多惊喜和活动可持续关注项目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拔打6970 8888咨询。


美食PK开始,嘉宾们踊跃报名


吃西瓜比赛,男嘉宾们先噶事,看谁吃出造型


游园大寻宝,得“宝”归来


幸运大抽奖,第一对幸运嘉宾产生了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