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95平方米臻品复式样板间盛大开放!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24

7月20日,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内举办了主题为“此前所享,皆属平常”样板间开放活动,历经数月精雕细琢,“高复帅”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让大家一睹5期95㎡复式新品的迷人风采。
    香槟美酒,复式生活,别墅享受
    天气炎热,活动当天特别准备了香槟、冷饮和水果接待来宾,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购房者前来。在动人的萨克斯曲中,大家品着美酒和水果,分享着对“高复帅”的好奇和期待。
    而当天的高潮,就是样板间的惊艳揭幕和认筹砸“金蛋”赢大奖环节。当然,还有倍受欢迎现金抽奖环节,抽的是奖,更是一份幸运,中奖的来宾个个笑脸如花。
    随后,大家充满期待地走进样板间,观看了由模特演绎的情景生活表演。优雅的提琴曲中,两位美女模特为来宾展现了复式户型堪比别墅的完美品质生活,充分演绎了复式的独有魅力。被这种氛围感染到的客户们,纷纷拿起手机拍下这温馨画面。
    灵动空间,稀缺户型,火爆抢筹中
    95㎡复式样板间首度完全呈现,充满创意的灵动空间让人惊艳不已。看过样板间的李小姐表示,一直对复式户型有兴趣,参观后有了更真切的感受。“一楼有客厅、餐厅,二楼还有温馨家庭厅,三厅齐全,还拥有双卧室、书房和景观飘窗,配套齐全的私属空间,堪比别墅的享受。”李小姐表示非常满意,得知房源稀缺,仅百余套,不少客户当场拍板认筹。
    作为人信•假日威尼斯压轴之作,“高复帅”不仅拥有6米挑高的开阔空间,2房变5房的超级创享,三厅两卫,楼上楼下的双层生活,最大限度的提高面积使用率,超高性价比大大提升整体居住价值。
    黄石首创空中别墅95㎡稀缺复式抢筹正在进行中,认筹立减15000元。详询:0714—6527555


十年大盘,醇美墅区


看房路上,川流不息


样板间内,热闹非凡


豪华主卧,面积全送


认筹有礼,砸蛋得奖


人“荐”人爱,人见人爱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