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缤纷水果DIY,酷爽夏日送清凉

汉阳人信汇“冰爽酷夏季”系列活动清凉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23

7月20日,为了回馈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汉阳人信汇特推出“冰爽酷夏季”系列活动,在炎炎夏日给大家送来清凉;近40位客户共聚人信汇营销中心,共同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周末。
    本次活动特意邀请了水果雕刻大师现场教学,经过大师指点,客户朋友们各自发挥创意进行水果DIY,活动中大家尽情发挥,“鲤鱼戏兔”、“爱情喷泉”、“小丑的微笑”等创意水果拼盘纷纷呈现。最后由水果雕刻大师对每个作品进行点评,现场氛围一度达到高潮,最终有两份拼盘作品以其创意的图案和色彩搭配,分别获得了最佳创意奖和最佳搭配奖,获得了由人信地产提供的精美奖品。“感谢汉阳人信汇组织这么多的活动,不仅让我们能学到许多水果知识,还为我们业主提供了一个相互认识、相互了解的平台”大奖得主张女士高兴的说。
    据悉,2013年汉阳人信汇纯住宅产品2期天悦,入市便引发全城争抢,半年狂销7亿,再度领跑大汉阳!全新组团9、10号楼推出79平全南2房,89平通透三房,目前正在火爆抢筹中84888888。


翘首以待活动开始


欢乐齐上阵,全家总动员


“最佳创意奖”大奖颁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