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夏日电影节绚动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18

随着7月盛夏的到来,人信•千年美丽夏日电影节绚动启幕。7月14日,200多名新业主及亲友共聚万达经开广场VIP影厅,共同观影了新上映的国际大片《重返地球》,期间了解并熟悉了人信地产的品牌文化和当期“老带新”云奖励优惠活动。
    继6月30日竹香院6号楼首开“日光”后,人信•千年美丽又迎来了一批新业主。14日下午两点,人信•千年美丽夏日电影节在经开万达广场绚动启幕。近200名业主及亲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签到、进入放映厅,很快放映厅内就座无虚席。在工作人员的专业讲解下新业主们对人信•千年美丽“老带新”云奖励活动以及人信地产的企业实力和品牌文化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了解,现场推荐购房的热情逐渐升温。
    观影活动结束后,很多业主纷纷感叹度过了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周末。一位在上次开盘中刚刚成为人信•千年美丽业主的贺先生说:“千年美丽不但环境美,房子漂亮,开发商也是品牌大企业,客户关怀上做得很到位,今天自己和家人都很开心,这房子买对了!”
    九年品质大盘,千亩江南园林。人信•千年美丽作为经开区标杆名盘,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绝美的两湖资源,内享千亩江南别墅园林,倾力打造知音湖片区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并拥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齐全健身配套。一流全面的配套和品质全面解决经开青年家庭的首置需求。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竹香院75-95㎡三房新品首批火爆售罄,二批紧急加推,让利钜惠仅4298元/㎡起,月供900元,比租房还轻松。超高的性价比、超美的园林环境、超舒适的居住空间,超给力的推荐奖励,现全城火爆抢筹中。更多惊喜和活动可持续关注项目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拔打6970 8888咨询


下午2:00不到,参加活动的业主已排起了长队


业主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签到、进入内场


工作人员向业主及其亲友们做项目介绍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