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重返地球,邂逅“高复帅”

——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夏季电影节盛大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7/17

7月13日,由人信地产主办的“幸福邻里,大片共赏”——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夏季电影节,首轮包场观影活动落下帷幕,两百余名业主们齐聚一堂,欣赏了美国科幻动作大片《重返地球》,感受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
    尊享专场观影,更有惊喜无限
    当天是《重返地球》上映后首个周末,前来观影的人排起了长队,来参加人信•假日威尼斯2013夏季电影节的业主们享受了尊贵的包场待遇。和老公一起来观影的张女士高兴地说:“我是威尔•史密斯的忠实影迷,期待这部电影很久了,没想到借这次电影节活动,让我先睹为快。”同样开心不已的还有参加现场抽奖活动“抱得奖品归”的幸运得主们,大家纷纷对活动赞不绝口。
    邂逅“高复帅”,十年大盘压轴钜献
    除了观影和抽奖活动,当晚另一个亮点是“高复帅”的亮相。人信•假日威尼斯在7月火热推出了95㎡稀缺复式双层和124㎡景观楼王大平层。在黄石地区罕见的95㎡复式户型,由于6m层高、复式空间、双层超阔阳台,以及可2房变5房的震撼创享,高达125%的得房率,被大家亲切称为“高复帅”。
    作为傲领黄石的墅区大盘,人信•假日威尼斯依仗得天独厚的花湖美景,10万方意式园林,临近武商中百等醇熟配套,以及畅达的交通,让每个人都能畅享美好的情调生活。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 95㎡“高复帅”新品复式认筹已全城启动,抢筹立省15000元,喜欢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详询:0714-6527555


2013夏季电影节


电影节首场活动人气十足


新品宣讲,互动赢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