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恭贺业主 喜迎新家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集中交房活动圆满结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6/25

6月20日—23日,在广大业主的翘首企盼中,人信•假日威尼斯4期喜迎交房。尽管天公不作美,接连几日的高温和大雨,却丝毫未能影响到业主们似火的入伙热情。经过现场各部门的通力合作,整个集中交房活动圆满结束,现场交房率高达92%!
   交房现场,前来收房的业主们脸上,洋溢着收房前的期待和收房后的喜悦。整个活动,从交房现场的布置,到交房流程的安排,每一个环节无不诠释着“全心全意”的高服务品质。交房期间持续的大雨对房屋的建筑品质更是一种考验,而人信•假日威尼斯以卓越的建筑质量、入微的细节服务、诚信负责的姿态,经受住了各种考验。“人信•假日威尼斯四期从开工至目前的交房,整个过程中,公司精心组织,严格按图施工,层层把关每道作业工序,保证施工质量,确保实际交付的房屋及社区品质与当初给客户的承诺相一致,才让业主期盼而来,满意而归。”交房小组负责人介绍说。
   本次交房活动圆满完成,高达92%的现场交房率,印证了业主们对本项目墅区环境和过硬的建筑品质的高度认可。人信•假日威尼斯经过多年的精雕细琢,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给业主,为四期近500户新业主开启了黄石最美墅区的美好生活!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