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看精彩传奇大片,享传奇大盘精彩”

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客户观影答谢会第四季重磅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6/25

6月21日晚,人信汇2期【天悦】客户观影答谢会第四季——“看精彩传奇大片,享传奇大盘精彩”重磅上演,《超人-钢铁之躯》首映观影活动在王家湾金逸影城顺利举办,约300位客户欢聚一堂,共享好莱坞传奇大片的激情时刻。
    电影开始前,汉阳人信汇为广大客户播报了大家所关注的汉阳最新城市发展与楼市走向、人信汇最新工程进度及招商动态等即时信息。汉阳人信汇20万方大汉阳首个家庭型休闲时光主题商业开业在即,一线品牌争相入驻,除武汉首家儿童书店、武汉首个儿童生态溜冰场等前期让客户激动不已的品牌进驻外,最新确定进驻的全国知名川菜品牌“餐谋天下”也让现场大批吃货欢呼不已。此外,为答谢客户朋友们的持续关注,汉阳人信汇销售团队还特意准备了歌曲清唱、《四句半》等趣味小节目,赢得了现场客户阵阵掌声。
    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是汉阳人信汇2013年度力作,凭借3、4号线双地铁交汇的便利交通,超豪华的生活、商业配套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环境,5月25日第一批产品开盘即售罄,受到广大青年置业者的强烈追捧。20万方大汉阳首个家庭型休闲时光主题商业,从“社区文化”的角度,将文化融入商业,将商业融入生活,成为社区、家庭、朋友聚会、游乐的场地,业主归家途中即可领略缤纷时尚;更有3.5万方阳光运动休闲园林:420米慢跑道、多功能球场、绿篱迷宫……满足家庭所有成员所需;历久弥新的Art-deco建筑风格、12班品牌双语幼儿园、精装入户大堂、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国际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low-e中空玻璃……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处处皆显极致品质。
    据了解,汉阳人信汇为答谢客户对2期【天悦】的支持与厚爱,6月紧急加推中央景观楼王新品,89平米全南小三房、120平米通透大三房,7500元/平米起抢筹最后一周,更多信息详询84888888。


有序签到


现场座无虚席


销售团队才艺表演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