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缤纷盛夏 清凉感恩

——荆州人信汇客户茶话会酷爽开启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6/25

舌尖爱上清凉,难以抗拒的诱惑。6月22日上午,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内,伴随着优雅的音乐与精致浓郁的茶香,一场酷爽十足的盛夏茶话会在此举行。逾30组客户受邀来到现场消暑娱乐,体验盛夏中的清凉。 
    活动当天,诱人的水果拼盘、可口的特色糕点散发出的香味弥漫整个营销中心。许多客户上午九点开始便络绎不绝到访,共同品味“盛夏的清凉”。不仅如此,在这炎热的夏季,人信汇更精心准备了各种不同味道的冰镇饮料供来宾无限畅饮,让凉意瞬间俘获客户每根神经。茶话会上,置业顾问与现场来访客户一起交流分享了荆州人信汇最新工程进度、招商动态以及即将要推出的住宅产品的优势,得到了广大客户的盛赞。“通过这次的茶话会,让我们对以后生活居住有了更直观的感受,住在人信汇,享受城市最顶级的资源配套,体验一站式生活……”来自某事业单位的张女士表示。除此外,现场定时的幸运大抽奖环节,劲爆的礼品将活动推向高潮,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抽中大奖的老业主王先生兴奋的表示:“从人信阳光青年城到人信汇,可以感受到人信的不断发展与超越。我之所以办理会员,也是对人信地产开发的产品有绝对信心!”。一边感受着主办方的热情服务,一边品尝着酷爽的夏日清凉,在忙碌工作之余,在这里度过炎炎夏日里最为心情惬意的清凉周末!
    据悉,荆州人信汇即将推出天汇公馆——90-137平传世华宅,出则享城市顶级资源,入则享五星级奢造标准、3000平空中花园、5万方顶级生活MALL等顶配生活。目前积分会员限量办理中,积分可兑惊喜大礼!名额有限,错过不再!更多惊喜和活动可持续关注项目新浪微博@荆州人信汇 或咨询:0716—8200000


营销中心内座无虚席


客户热情高涨


高高兴兴”抱“大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