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大型亲子游乐会火热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6/18

6月16日,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热闹非凡,正在火热上演的“六月欢乐汇”第二季亲子游乐活动吸引了上百组新老客户家庭的热情参与,让这个夏意浓浓的周末更加火爆!
    人信•千年美丽“六月欢乐汇”系列活动于六月初盛大启幕以来,吸引了来自汉口、汉阳、尤其是沌口经济开发区的众多幼龄儿童家庭。本次第二季“亲子游乐会”活动又再掀热潮,活动通告发布一周时间不到就接到了近200多组家庭的报名。
    上周日上午10:00,人信•千年美丽迎来了上百组新老客户家庭。100多名孩子在家长们的带领下统一坐大巴车抵达千年美丽中心会所区。他们将从这里出发,一路前往亲水平台游园寻宝。寻宝成功的孩子和家庭不仅可获得“宝物”,还可凭“宝物”赢得一次和家人或本次活动吉祥物照相留印、自制马克杯的机会,这可把孩子们乐坏了。此外,营销中心内的曲奇饼干DIY是家长和孩子们最喜欢的节目。孩子们在专业老师的统一指导下和家长一起学着设计造型、自制饼干,再统一烘烤为成品,真是好有成就感。品牌玩具0元拍是本次活动的压轴戏,让孩子和家长们high到了极点。价值800元的品牌电动车、价值300元的正版大型公仔、价值200多元的智能芭比娃娃等等统统0元起拍。看到心爱的玩具,孩子们都激动不已,叫着、喊着让家长们举牌抢拍,一时间现场人声沸腾,高潮迭起。
    本次活动让很多家庭收获良多。一名四期还未入住的业主说:“千年美丽每次亲子活动我们家孩子都参加,这次的活动比以往哪次都办得好。以前都是让孩子在室内玩,这次孩子们可以在室外的园林和湖边感觉大自然、又可以寻宝得礼物,真是非常不错,又健康又惬意,关键孩子玩得很开心”。另一位通过得意网报名来参加活动的新客户感叹:“以前只听说过千年美丽,没想到园林这么美,小区环境这么好,空气真是不错。而且今天收获不小,我们家低价拍到了一个大熊的公仔,儿子非常喜欢。千年美丽不错!”
    九年品质大盘,千亩江南园林。人信•千年美丽作为经开区标杆名盘,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绝美的两湖资源,内享千亩江南别墅园林,倾力打造知音湖片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并拥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齐全健身配套,一流全面的项目品质,只为让居住者享受到最顶尖的居住体验和最美好的生活!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四期2组团新品75-95㎡三房即将上市,全面解决经开年青家庭的刚需,让利钜惠仅4288元/㎡起,首付6万多,现全城火爆抢筹中。超高的性价比、超美的园林环境、超舒适的居住空间,超给力的推荐奖励,让你不敢相信。更多惊喜和活动可持续关注项目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拔打6970 8888咨询。


营销中心外晴空万里,活动即将开始了


会所出发,百名家庭开始寻宝


湖边竟然“有熊出没”,一起拍照留个影


两个家伙同时发现了“宝物”,还是男生动作快


妈妈、爸爸同时出马,寻了个大“宝物”


饼干DIY,看谁有创意


爸妈忙着做,小家伙只顾着吃了


拍卖开始,先抢一步


经过10次叫价、大熊公仔有主了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