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家总动员 快乐星期六

——荆州人信汇亲子嘉年华活动欢乐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6/18

6月15日,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洋溢着一片快乐的气氛。由荆州人信汇举办的“全家总动员•快乐星期六”亲子嘉年华活动在这里欢乐上演,逾30组家庭受邀参与本活动,共度周末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以T恤彩绘DIY为主,通过一家人协作完成自己独一无二的清凉T恤,有效增进了父母与小朋友间的感情。活动现场为每组来宾发放油画工具与画板,在专业老师的示范下协作完成DIY的每个环节。为完成任务,众多家庭全家总动员,爸妈调色画图、小朋友亲自给T恤上色。“我画的最棒了!”欢声笑语在活动现场此起彼伏。
    除此外,主办方特准备了冰镇冷饮、水果拼盘等夏日解暑品供来宾免费品尝。本活动还特意为来访家庭准备了互动答题得好礼及幸运抽大奖环节,“本项目毗邻江汉平原第一大公园,请问这个公园叫什么?请抢答…”“中山公园!”现场来宾争先恐后的抢答着主持人提出的问题。活动结束时,意犹未尽的孩子们都迟迟不愿离开。来自某事业单位的张女士说:“今天带孩子来人信汇,在T恤上画画,小孩玩得很开心,我们大人也跟着开心,感谢人信举办的活动,真是非常好!”现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让客户更好地参与人信汇举办的活动,我们推出积分会员护照,每次参与活动都可获得相应的积分奖励,积分攒的越多可兑换的奖品也就越丰富。”
    据悉,荆州人信汇即将推出天汇公馆——90-136平传世华宅,出则享中心顶配,入则享五星级奢造标准、3000平空中花园、5万方顶级生活MALL等顶配生活。目前积分会员正限量招募中,积分可兑惊喜大礼!名额有限,错过不再!详询:0716—8200000


全家总动员


”看“我们的作品出炉啦


营销中心人声鼎沸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