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缤纷假日,人信·假日威尼斯六一儿童嘉年华欢乐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6/05

6月1日,内容丰富、环节新颖的“小鬼当家•缤纷假日”——六一儿童节嘉年华活动在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倾情上演。现场逾百位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儿童节。
   活动当天,众多客户全家总动员。特意请来专业的软陶师指导小朋友制作软陶,引来小朋友连连称奇,小朋友和家长们玩的不亦乐乎。陶艺百变show,创意彩绘图,寓教学于玩乐之中,发挥孩子们的创意思维,在五彩缤纷的色彩中拓展着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场内欢笑声、掌声汇聚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人信地产还特意准备了冰激凌、冰镇冷饮、美味香肠等应时食品供到访客户免费品尝。“平时六一都在上班根本没时间陪伢,听说假日威尼斯有活动,带着伢就来了。像这样环境好、高性价的房子上哪找去?这不赶上墅区三房最后一批加推,立马就认筹了!”刚认完筹的张先生兴奋地说道。
    本次活动除了软陶DIY外,人信地产特为小朋友准备的趣味抓金鱼、小丑气球秀等六一活动及“愤怒的小鸟”、“水果忍者”、“砸金蛋”等招牌活动,更有中奖率100%的现金大抽奖活动,不仅让众多客户收获美妙的假日时光,亦让诸多业主感受到了人信•假日威尼斯在关爱家庭方面提供的贴心服务。
   人信•假日威尼斯是人信地产倾注十年之力精心打造的黄石规模最大的墅区名盘。其墅区高层产品自面世以来便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历盘俱罄,销冠黄石!目前,其最后一批81-110㎡墅区三房,火爆加推,认筹即享2千减1万购房优惠!2888元/㎡起抢黄石最火三房,席位有限,错过不再!抢筹热线:6527555


大手牵小手 欢乐度假日


人头攒动 欢度六一


创意沙画  欢乐开怀


童梦奇缘  陶艺DIY


小丑气球 姐弟合影


鱼儿游,童儿乐


来访客户了解项目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