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六一亲子活动欢乐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6/05

6月2日,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洋溢着一片快乐的气氛。由人信地产千年美丽项目举行的“美丽亲子节,六月欢乐汇”大型系列亲子活动在这里正式拉开帷幕。30多组家庭在这里面欢度了一个愉快的儿童节周末!
    当天正值星期日,延续着前一天儿童节的欢乐,人信•千年美丽聚满了30多组新老客户家庭。活动原定于下午14:00开始,结果13:00不到已有小朋友们早早到场。现实版愤怒的小鸟引来了众多孩子甚至是家长们的围观,大家都迫不急待的等活动开始一试身手;水果忍者体感游戏也非常有趣味,引来了一批5-8岁大童们的哄抢;趣味沙画游戏得到了不少幼儿家庭的喜爱,家长带着孩子手把手的教他们用沙填画,既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也增强了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这些趣味无穷的游戏,让孩子们玩得不亦乐乎,大人们也深受感染,随着孩子们一起尽兴,整个下午营销中心充满了活力和欢笑,好一个温馨快乐的周末时光!
    活动结束后,意犹未尽的孩子们都迟迟不愿离开。一位业主说:“今天带孩子来千年美丽就像到游乐场一样!小孩玩得很开心、我们大人也跟着开心,这样的活动就在自己小区里面举行,真是非常好,住人信千年美丽真是住对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居住是全家人的生活,人信•千年美丽一直致力于为业主打造全家庭幸福,非常重视对下一代的呵护,比如小区幼儿园,可以让孩子们就近上学,家长无忧。”
    九年倾注,千亩大盘。人信•千年美丽作为汉阳经开区标杆名盘,独占知音湖和后官湖绝美的两湖资源,内享千亩江南别墅园林,倾力打造知音湖片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并拥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齐全健身配套,一流全面的项目品质,只为让居住者享受到最顶尖的居住体验和最美好的生活!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四期2组团新品75-95㎡三房即将上市,首付仅6万起,月供1200元,比租房更轻松。现全城正火爆抢筹中。超高的性价比、超美的园林环境、超舒适的居住空间,超给力的推荐奖励,更多惊喜和活动可持续关注项目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拔打6970 8888咨询。


13:00不到已有小朋友早早到场等待活动开始


老师给早到的孩子们派发沙画道具


愤怒的小鸟引来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围观


先试试身手、准备开弓


小女生也不甘落后,妈妈帮忙一起上阵


排队PK,看看谁的最厉害的水果忍者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