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寻爱五月天”大型企业相亲会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5/21

5月19日,一场名为“寻爱五月天”的大型户外相亲会在武汉经济开发区首席名盘人信•千年美丽社区圆满举行。本次相亲活动由人信•千年美丽主办,汇集了300多名优质的单身男女。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武汉得意生活网、以及武汉格力电器和东风模具冲压技术公司等经开区多个知名企业。
    上周日下午13:30,人信•千年美丽项目现场热情洋溢。300多名单身精英云集于此,在美丽的五月寻找自己的真爱伴侣。14:00不到,千年美丽营销大厅内贴满交友宣言的“缘分墙”成为了全场的关注焦点。男女嘉宾们分别将自己的交友愿望通过缘分卡贴在“缘分墙”上,同时大家都饶有兴趣的在异性的“缘分墙”前了解自己心仪的对象。
    此外,户外寻宝、8分钟约会、水杯传情、歌词大接龙等趣味互动游戏让到场的男女嘉宾们在短短2个小时内就彼此了解和熟悉了,大家玩得不亦乐乎。最后,在嘉宾们的欢呼声中,主持人邀请主办方领导上台抽取了本次活动的幸运大奖,奖品是由人信•千年美丽提供的Ipad mini一台。其他游戏环节胜出的嘉宾也分别获得了大小不一的精美奖品。
    据悉,本次相亲活动异常火爆,实际到场的嘉宾远超出了预先报名的人数。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汉阳女孩说,她因为眼光一直比较高,如今把自己挑成“剩女”,参加这次相亲活动,认识了几个条件相当不错的小伙子,非常开心。其实很多来参加活动的单身男女都属于这种情况,对理想的伴侣有较高要求,本次参与活动的嘉宾不乏条件出众的年轻人。一方面,人信•千年美丽致力于为他们打造高品质的家园;一方面,为他们的终身幸福计划,通过相亲会这样的活动帮助他们在买到理想房子的同时,找到一份理想爱情。
    人信•千年美丽作为经开标杆大盘,外拥知音湖和后官湖两大湖景资源,内享千亩江南别墅园林,倾力打造知音湖片第一条商业步行街、五星级会所、幼儿园,并拥有游泳池、篮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网球场等齐全健身配套,倾尽全力为每一位居住者营造理想的生活方式。
    目前,人信•千年美丽推出的75-95㎡三房新品即将上市,总价仅33万起,现全城火爆抢筹中。超高性价比、超美的园林环境、超舒适的居住空间,超给力的推荐奖励,更多惊喜和活动可持续关注项目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或拔打69708888咨询。


男女嘉宾有序列队、等待依次贴报缘份墙


寻宝队伍向亲水平台正式开拔


寻宝成功的第一对嘉宾拿到了他们甜蜜的礼物喔


有趣的气球大爆炸游戏开始了


嘉宾们自由组队进入精彩激烈的歌词大接龙


人信千年美丽项目总经理为本次活动大奖得主颁奖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