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红动五月天,2013人信·假日威尼斯夏季商品拍卖会火热开拍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5/20

 5月18日,时值盛夏来临之际,为真诚答谢广大新老客户对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持续支持与关注,在营销会所内隆重举办了“红动五月天•感恩回馈季”2013夏季商品拍卖会活动。以劲爆拍卖价或特供折扣价拍卖节令性及各类精致商品,掀起一阵狂热而欢快的拍卖热潮!
    当天上午,60组逾百位客户及业主朋友到场参与活动,人信•假日威尼斯精心准备了多种夏季拍品,有移动充电源、折叠自行车等新潮产品,有挂烫机、九阳榨汁机等生活家电,还有艾美特空调扇、品牌宫廷蚊帐、蚕丝夏凉被、美的空调等“炎夏清凉神器”。现场竞拍客户激情十足,对自己看中的物品也是势在必得,纷纷举牌。“这空调扇早就想买了,今天拍的价格比商场便宜200块!真是太走火了,哈哈!”舞台上摆放着琳琅满目的各类竞拍品,每当主持人介绍将竞拍的商品时,现场都是一片喝彩声。“今天的竞拍活动非常实在,确实让大家感觉到了开发商对客户的关怀,可见人信地产是一个客户至上、值得信赖的品牌企业”。  
    本次活动不仅有“0元起拍”、“一口价抢拍”等各种竞拍,也有紧张刺激的幸运抽奖活动,同时为来宾们精心准备的互动游戏,也让新老业主及现场来宾有了更多的交流和认识,“轻松欢快、美好生活”成为活动主旋律。
    人信•假日威尼斯是人信地产倾注十年之力细心打造的黄石规模最大的墅区名盘。其墅区高层产品自面世以来便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历盘俱罄,销冠黄石!目前,其最后一批81-110㎡墅区三房,火爆加推,认筹即享2000减10000购房优惠!2888元/㎡起抢黄石最火三房,席位有限,错过不再!抢筹热线:6527555


激烈竞拍,势在必得!


一口价夺标,全凭你做主!


乒乓接力,欢乐较量!


烛光爆破,谁与争锋!


惊喜大抽奖,看谁够幸运!


感恩大回馈,拍品总动员!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