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母亲节老客户答谢暨新品推介活动圆满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5/15

5月12日母亲节,为回馈客户,人信•千年美丽在经开万达举行了盛大的客户答谢暨新品推介电影包场活动。200多名业主及家庭成员齐聚包厅,共度了一个欢乐祥和的母亲节。
    本着感恩老客户、献礼母亲节的心愿,人信•千年美丽于上周日下午针对项目老客户举行了盛大的母亲节客户答谢暨新品推介电影包场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业主们的热烈响应。当天下午15:00时,200多名业主及家人聚集经开万达影院人信千年美丽VIP包厅,厅内很快爆满、座无虚席,大家在销售人员的细心讲解下饶有兴趣地听取了项目新品介绍及老客户推荐奖励新政,并不时向身边的工作人员询问新品户型情况、开盘价格等等。20多分钟的PPT讲解后,大家一同观赏了新上映的国际大片《遗落战境》。
    整场活动下来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很多客户纷纷感叹选择人信这种品牌开发商真是选对了!电影结束后,小编随机采访了一位刚刚观影出来的业主李先生,李先生说:人信•千年美丽在母亲节期间想着为业主举办活动,让业主全家人享受节日亲情,确实让大家感觉到了开发商对老客户的重视,可见人信地产是一个对客户负责、值得信赖的品牌企业。另一位周女士则说,购买了人信•千年美丽的房子之后,父母特别满意,小区环境很美,家人非常喜欢,准备向亲戚推荐也买这边,到时一起过来住。
    人信•千年美丽是人信地产倾注九年之力细心打造的千亩墅区名盘。长期以来,以其绝美的园林景观和建筑形态享誉华中、名震经开。项目拥有片区内唯一一条商业步行街、高档五星级会所、以及各种配套运动场所、品牌幼儿园等等。这些专为便捷生活考量的全方位配套,为业主营造了宁谧与繁华共享的品质生活,给经开每一位青年人助力,成就幸福。
    目前,人信•千年美丽推出的75-95㎡三房新品即将上市,幸福总价33万起,全城火爆抢筹中!超高性价比、超美的园林环境、超舒适的居住空间,超给力的推荐奖励,更多惊喜和活动可持续关注项目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拔打69708888咨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