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激情狂拍,共享初夏清凉盛宴

汉阳人信汇“五月狂拍季”精彩再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5/13

五一长假期间,汉阳人信汇“五一乐翻天”狂拍会受到参与客户的热烈欢迎;应广大新老客户要求,5月11日下午,“五月狂拍季”持续开拍,精彩再续,30余组客户欢聚一堂,共享初夏里的清凉狂拍盛宴。
    进入5月中旬,武汉已显出初夏的气息,汉阳人信汇特为本次拍卖会准备名牌冷风扇、纳凉水杯套件、笔记本散热器等精美解暑良品;除此之外,还有大容量充电宝、滴漏式咖啡机等家电用品,同时也为小朋友准备了风靡全球的”愤怒的小鸟”等玩具组合,所有物品均零元起拍,以回馈广大支持汉阳人信汇的新老客户。现场竞拍者激情十足,对自己看中的物品也是势在必得,纷纷举牌。“冷风扇早就想买了,今天拍的比商场的便宜好多,真是太幸运了!”经过数十轮激烈竞拍,最终拍得冷风扇的客户激动的说,她也最终成为当天的标王。此外,汉阳人信汇更为每位莅临现场的来宾准备了精美礼品,无微不至的关怀获得了新老客户的一致赞赏。
    2013年度力作,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住宅新品凭借3、4号线双地铁交汇的便利交通,超豪华的生活、商业配套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环境,入市以来受到了武汉三镇购房者的强烈追捧。20万方大汉阳首席家庭型休闲时光主题商业,从“社区文化”的角度,将文化融入商业,将商业融入生活,成为社区、家庭、朋友聚会、游乐的场地,业主归家途中即可领略缤纷时尚;更有3.5万方阳光运动休闲园林:420米慢跑道、多功能球场、绿篱迷宫……满足家庭所有成员所需;历久弥新的Art-deco建筑风格、12班品牌双语幼儿园、精装入户大堂、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国际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low-e中空玻璃……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处处皆显极致品质。
     据悉,现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即将推出79㎡经典全南两房,89㎡精工三房和117㎡阔绰三房,1万抵3万全城火爆抢筹中!王家湾正中心、双地铁交汇最纯正地铁房、20万方大商业,势必将再掀抢购狂潮。更多信息敬请垂询84888888。


时尚拍品展示


了解拍品,等待开拍


激烈竞拍,势在必得


当日标王—美的冷风扇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