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感谢有你,悦佳精彩”

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VIP客户专场答谢会精彩再续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5/11

5月10日晚,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VIP客户专场答谢会精彩再续,王家湾金逸影城7号厅座无虚席,240余位VIP客户欢聚一堂,观看最新好莱坞科幻大片《遗落战境》,共同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电影放映前,主办方为客户介绍了汉阳楼市动态、人信汇最新工程进展及商家进驻情况等客户普遍关注的信息。汉阳人信汇最近的商业规划和招商成果丰硕,生态溜冰场、儿童图书馆,不断给客户带来新的惊喜,“以后孩子在生态溜冰场溜冰的时候,我可以去娇莉芙做个护理,老公可以去星巴克喝个咖啡,这样都不用等待的无聊了!” 现场客户听得聚精会神,活动结束后,仍有客户热切的讨论,共同展望未来在汉阳人信汇的精彩生活。此外,为真诚答谢客户的持续支持和关注,人信汇销售团队还特意准备了两个小节目,精彩诙谐的“三句半”和歌曲演唱,赢得了现场客户的阵阵欢笑和掌声。
    汉阳人信汇即将推出的2期【天悦】住宅新品,是汉阳人信汇2013年度力作,凭借3、4号线双地铁交汇的便利交通,超豪华的生活、商业配套和“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居住环境,入市以来受到了武汉三镇广大青年置业群体的强烈追捧。20万方大汉阳首席家庭型休闲时光主题商业,从“社区文化”的角度,将文化融入商业,将商业融入生活,成为社区、家庭、朋友聚会、游乐的场地,业主归家途中即可领略缤纷时尚;更有3.5万方阳光运动休闲园林:420米慢跑道、多功能球场、绿篱迷宫……满足家庭所有成员所需;历久弥新的Art-deco建筑风格、12班品牌双语幼儿园、精装入户大堂、24小时智能安防系统、国际品牌蒂森克虏伯电梯、low-e中空玻璃……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处处皆显极致品质。
    据悉,现汉阳人信汇2期【天悦】即将推出79㎡经典全南两房,89㎡精工三房和117㎡阔绰三房,1万抵3万全城火爆抢筹中!王家湾正中心、双地铁交汇最纯正地铁房、20万方大商业,势必将再掀抢购狂潮。更多信息敬请垂询84888888。


VIP客户签到


现场座无虚席


销售团队才艺表演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