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致我们终将幸福的青春

——人信·千年美丽经开企业电影节幸福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5/09

5月3日晚7点,人信•千年美丽在经开万达举行了盛大的电影节活动,为经开企业员工献映了近期热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赢得了企业青年们的一片共鸣,也引发了他们对生活观和置业观的思考。
    上周五晚上,由人信千年美丽举办的2013年经开企业电影节盛大开幕了,参加首季专场的是来自武汉协和齿环集团的近200多名青年员工。在项目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从单位出发乘活动专车前往人信千年美丽小区,大家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小区园林景观以及现场样板户型,并在物业人员的引导下在营销中心渡过了一段简单而美好的晚餐时光。用餐结束后,大家一起坐车前往经开万达影院千年美丽包厅,兴致勃勃地观看了人信千年美丽的新品介绍短片,并带着千年美丽提供的精美礼品入席观赏了最新的热播大片-《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整个包厅内座无虚席,人气火爆。
    观影结束后,一些员工成群结队的登车等待返程,还有一些则非常热切的向身边的工作人员咨询项目新品的价格、开盘时间等。随行记者采访了身边的观众,28岁的小刘说:“我觉得这部电影始终有一条追求幸福的线索,即:恋爱、留学、追求成功。这是电影里的幸福;而有个家,找个好伴侣、买车买房,是我们现实中的幸福。”另一位年纪差不多的陶先生认为:“他们的故事折射出了我们的影子,我们现在也是打拼期,对生活有什么要求?生活能否达到自己理想的品质?工作、家庭、买房置业,未来都要靠自己选择。”
    “献给青春的大礼”,这是人信•千年美丽本次新品的推广主题,也充分表达了人信地产本批新品为经开青年量身打造幸福的期许和愿望。继4月21日93-119平四房产品开盘售罄后,人信千年美丽在黄金五月推出了75-95平的全新三房产品,幸福总价仅33万元起。作为傲领经开的墅区大盘,以雄厚品牌和高端品质作保障,全新面世的湖景三房其超高的性价比、超厚的品质回报,可帮助年轻人轻松实现置业梦想。正如电影中所讲,幸福要靠自己选择和争取,置业是实现幸福的第一步,更是如此!
    人信千年美丽75-95平湖景三房新品现开始接受诚意登记,零门槛即可免费享受2千元经开青年置业基金。现场认筹1千元,可申领价值1万元的VIP优惠金卡一张。更多活动、更多优惠还将火爆升级!敬请持续关注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拔打69708888咨询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