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楼市奇绩!来迟,竟无房可买!

——【人信·假日威尼斯】4月30日开盘再遭抢空,火爆全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5/03

2013年4月30日,深耕黄石10载的500亩墅区大盘人信•假日威尼斯,迎来了5期7#楼臻品房源的开盘盛典。开盘当天共吸引近200百组客户到场。继本项目墅区高层连续六次开盘当天强势售罄后,本次开盘再度延续前六次的火爆,当日推出百套房源,不足1小时即被抢购一空!为即将到来的楼市红五月创造了“开门红”。
    开盘现场 人气爆棚
    开盘当日上午,不到9点,选房等候区内便已座无虚席,许多购房者站在过道两旁焦急地等待开盘,不少翘首以盼的购房者更是“全家总动员”,场面十分壮观。9点45分,随着摇号选房的开始,焦急等待的客户个个眼疾手快,以“先下手为强”的当仁不让姿态果断抢下自己心仪的房源。而等候区的客户则十分紧张的关注着每一次叫号,担心自己期待已久的房子被挑走。现场的火爆彰显了新老客户对人信•假日威尼斯的青睐。“算上整个黄石的楼盘,人信•假日威尼斯园林景观绝对数一数二,生活配套也相当丰富,再加上超大面积赠送和相比黄石房价的实惠价格。这里真的是满足我各方面要求的最合适楼盘!”成功认购的刘先生兴奋地表示。
    口碑传奇  筑就经典
  “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用这句经典名言来概括人信•假日威尼斯的市场地位再合适不过,其不论黄石楼市是冷是热,连续以6次开盘火爆售罄的卓越表现,被冠以“黄石首席日光盘”的美誉。这一成功与其极佳的客户口碑休戚相关。据统计,本次开盘当天有近五成的成交客户是通过老业主介绍,凭着老业主的亲身验证和现身说法,认准了就一定要买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房子。而业主的口碑则源自于人信地产十年如一日的精心付出和超强产品力。此次开盘推出81㎡南向3房、93㎡舒适3房、110㎡阔绰4房,最大赠送约15㎡,可随意改造成书房、餐储藏室、卧室等,让每户多得一间房。同时,最大化引百亩意式风情园林入户,加上200多种花木,20多类小品,凭借着优越的户型空间、完美的观景视野筑就了超级产品力。
    据悉,为满足本次开盘尚未选到合适房源客户的需求,人信•假日威尼斯将于5月3日-5日文化宫花湖楼盘精品展期间加推10套一口价特惠房源,项目收官在即,这或许是入驻黄石首席别墅区的最后机会,错过即成绝响。敬请关注!详询:0714-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