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千年美丽新品首推告罄,火爆经开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4/25

4月21日上午,享有“华中最美江南园林”盛誉的人信•千年美丽竹香院3号楼新品开盘,吸引了经开区大批企业员工哄抢。当日所推52套精品房源仅40分钟不到就热销八成。
    经开青年首选,开盘40分钟热销八成
    开盘当天,人信•千年美丽中心会所人头攒动,在现场欢快、轻松的音乐背景下,购房客户们焦急地相互交谈,等待着开盘。10点58分,主持人正式宣布开盘启动,客户们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摇号、选房、签约等依次有序进行。等候区的客户们,或与家人商讨,或咨询置业顾问,但心里早已有了理想的房号;选房区的客户们,在最短时间内迅速确定房型,以免错失。同时,整个过程中贯穿抽奖活动,幸运儿们分别抱走了IPAD MINI、微波炉、购物卡及豆油等丰厚大礼,让所有来宾都满意而归。
    据笔者观察,现场的客户多以年轻情侣或夫妻为主,随机采访了几组客户,他们多为工作在经开区的企业职工,也有少部分是来自汉阳、汉口等区。其中一对经开区的情侣表示:“我们买的是婚房,千年美丽的户型和价格很适合我们。而这里的园林、交通也为这个楼盘增值不少,买这里就是图性价比高吧。”
    明星户型助阵,超高性价比冠领经开
    对于年轻购房者而言,性价比是决定购房与否的重要因素。人信•千年美丽此次开盘再推原创明星户型——93㎡两房变五房C户型,约5.8米挑高空间,可拓展为上、下两层,超高得房率。不仅拓延出宽敞的客厅、餐厅,也完全实现动静分离。把父母接来同住,孩子有人照顾的梦想实现,让年轻夫妻们的生活、工作更安心。另外一个119㎡三房两厅两卫的户型,布局大气,主、次卧通透明亮,客、餐厅轩敞融汇,最值一提的是阳台可拓套间,三房的总价就能轻松享受四房的生活空间,看过的客户无不动心。
    在经开,人信•千年美丽是大部分青年人购房首选。不仅因为“华中最美园林”、稀缺的两湖双景,也因为这里有片区唯一的一座商业步行街大配套,可满足日常购物及休闲所有需求。另外小区自设五星级奢华会所、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健身设施,更是为年青人量身定制。该项目距经开万达,车行仅15分钟;到王家湾、钟家村等中心商圈,亦仅仅半小时车程,对于爱逛街的年轻人而言,这些都是极具诱惑的价值。
    五一节将至,人信•千年美丽即将推出2013年度婚房新品,总价更低、实得空间更大。欲知详情请关注近期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或可拨打027-69708888咨询。


开盘现场早已座无虚席


选房区内气氛火爆而紧张


选房成功的客户在紧张有序的办理签约手续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