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邂逅,在最美丽的时刻

——人信·千年美丽大型户外相亲活动,浪漫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4/16

     春含情,水含笑,大自然的一切在春风的吹拂下都开始蠢蠢欲动,恋爱的甜蜜也吸引着无数青年男女。4月13日,武汉人信•千年美丽联合武汉生活门户网站“得意网”、以及经开区知名企业,共同举办“邂逅,在最美丽的时刻”大型户外相亲活动,为300多名忙于工作而疏于感情生活的单身青年,提供一个交友互动的平台,同时,也让广大潜在客户尽情领略项目的华美园林。
    上周六下午13:00,300多名得意网粉丝及经开区企业员工齐聚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一时间,整个大厅青春洋溢,热闹非凡。本次相亲活动为让青年男女们充分了解,多多互动,特别设置诸多精彩游戏环节——缘分墙贴满浪漫的爱情宣言,破冰暖场让大家快速相识,还诞生出几对一见钟情的恋人哦。微博寻宝、纸杯接力、郎比妾猜、音乐达人秀等互动游戏,更是让彼此感情升温,现场浪漫爆棚。
    本次活动非常荣幸地请到了来自湖北人信地产的总裁助理黄元文先生作为本次相亲大会的抽奖嘉宾,被抽到的幸运儿当场获得了由主办方人信•千年美丽提供的苹果IPAD MINI一台,其他在游戏环节胜出的男女嘉宾也分别获得了折叠自行车、现金礼卡、巧克力、电影票等精彩大礼。
    笔者现场采访主办方一位营销管理人员,他说:“我们不仅是卖房子,更是提供一种别样的生活和交友方式。现代年轻人工作忙,圈子小,一不小心就成了剩男剩女,我们就是要帮他们打开圈子、接触更多的人,创造更多机会早日找到自己的Right-One。”而一位参加相亲活动的网友则表示,“我参加过3场相亲会,千年美丽是我见过的最美的位置,主办方的准备也相当细心,今天游玩的区域很大,小区内的环境很好的、尤其空气很清新,如果房子不贵的话希望以后能够生活在这里,真心不错!”
    在经开,人信•千年美丽是大部分青年人购房首选。不仅因为“华中最美园林”、稀缺的两湖双景,也因为这里有片区唯一的一座商业步行街大配套,可满足日常购物及休闲所有需求。另外小区自设五星级奢华会所、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健身设施,更是为年青人量身定制。该项目距经开万达,车行仅15分钟;到王家湾、钟家村等中心商圈,亦仅仅半小时车程,对于爱逛街的年轻人而言,这些都是极具诱惑的价值。
    目前,人信•千年美丽特推优惠活动:93-119㎡新品大四房总价仅41万起,其中93平的灵动原创户型可2房变5房,实得空间近130平,附赠空间相当大。关注详情可拨打027-69708888,或关注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互动。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