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人信·假日威尼斯“创意春天 筝舞飞扬”风筝创意彩绘DIY璀璨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4/15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 纸鸢即风筝,这古朴的游戏因其美好寓意和寄托,古往今来都受到了人们的喜爱。2013年4月13日,人信•假日威尼斯特以“创意春天,筝舞飞扬”风潮创意彩绘DIY活动,延续这一备受推崇的游戏,以DIY彩绘多彩风筝,妆点美丽春日,尽揽自然风情。
   活动当天阳光灿烂,人信•假日威尼斯社区上空里点缀着不少形态各异、美丽夺目的风筝,在专业彩绘大师的指点下,有人完成了一副色彩斑斓的水彩画、有人兴随所致进行了抽象的涂鸦、还有的家长和孩子一起绘出了一个个可爱的卡通人物......除了自己DIY,人信地产更精心准备了成品风筝,美轮美奂的风筝令人信•假日威尼斯在春光里更加美丽惬意。
   在放飞风筝的同时,现场客户们还参加了各种精彩的环节,如愤怒的小鸟、快乐找茬、定时现金抽奖、认筹砸金蛋等,更有甚者,趁着春意在人信•假日威尼斯社区里踏起了青,春意渐浓,整个社区环境也愈发的充满生机,客户们不仅感受鄂东南500亩最美墅区的品质,更亲身体验了一把10万方意式风情园林的脉脉风情。
    在和儿子DIY风筝并放飞后,来自大冶的史小姐当即认筹,她开心的表示:“人信•假日威尼斯的社区景观确实超乎我的想象,以后孩子可以经常和绿色接触了。产品本身就不错,再加上5分钟到中百武商,还有轻轨站就在家门口,确实让我十分心动,所以这次赶紧定了,不然就没有了。”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81-110㎡墅区三房全城火热认筹中,最后一栋7#楼即将开盘,2780元/㎡起压轴钜献,抢筹立省13000元,席位有限,错过不再!详情致电6527555。


DIY心中的美丽,放飞成长的风筝!


快乐来找茬,趣味享多多!


现金抽奖,惊喜连连!


到访客户详询项目信息!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