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暖春踏青季,欢乐自然行

——人信·假日威尼斯踏青游园会温馨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4/10

草长莺飞的春天,是踏青的好时节。2013年4月4日—6日,一场主题为“暖春踏青季,欢乐自然行”踏青游园会温馨上演,百余名客户共聚人信•假日威尼斯,共同感受了一把春天的气息。
    美味烧烤、游戏、抽奖......为期3天的踏青游园会精彩纷呈,值得一提的是,主办方还精心准备了趣味垂钓为现场客户增加乐趣,大家有的自得其乐的变身“姜太公”,有的和孩子一起体验了亲子乐趣,加上【愤怒的小鸟】新鲜十足的游戏和惊喜连连的抽奖活动,现场的客户们不仅过足了游戏瘾,更亲身感受了一番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惬意生活。
    10年人信品质钜作、10万方意大利风情园林、500亩鄂东南最美墅区......多年来,人信•假日威尼斯以生态宜居的建筑理念为黄石人民送上了别具一格的人居体验。“这次游园会我和女儿玩的特别开心,我女儿特别喜欢这里的环境,所以我决定把新家安在这里了。”现场正在认筹的王女士喜笑颜开的告诉笔者。
    据销售人员介绍,人信•假日威尼斯送多多的家81-110㎡墅区三房2780元/㎡起,买2房得3房,买3房得4房,现抢筹立省13000元!时间有限,喜爱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朋友们赶紧行动吧!详询0714-6527555。


活动签到


愤怒小鸟,看我的!


免费烧烤


金花四溅,赢大奖!


休闲垂钓


文化宫外展现场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