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项目动态

经开赏樱第二季“快乐草莓节”

——武汉经开区第三届赏樱总动员第2季快乐加速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3/27

由湖北人信地产名片之称的人信•千年美丽主办的“武汉经开区第三届赏樱总动员”大型系列活动继3月初举行以来吸引了越来越多经开区、以及武汉三镇各地的企业职工家庭。
    上周日,武汉经开区第三届赏樱总动员第2季之“快乐草莓节”在享誉华中最美别墅盛名的人信•千年美丽火爆举行,近200组企业家庭带着孩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24日上午9:00不到,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门口已挤满了人,孩子们来得早,在家长的陪同下兴奋而有序地依次领取草莓券、盖章、取果篮,然后兴冲冲前往草莓园区摘草莓。只听“一、二、三,开始!”在工作人员一声令下,小萝卜头们争先恐后地冲进了园区。一些个头高的小朋友,眼急手快,不一会儿就摘满了一篮子红艳艳的草莓;有些刚刚学会走路的小不点也一脸好奇地钻进了草莓地,四边张望,不知如何下手,可逗笑了一旁围观的家长们,童趣的模样,让人忍俊不禁。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了著名的糕点专家元祖前来教小朋友们手制草莓蛋糕,孩子们在家长和专业糕点师的引导下将自己采摘的果实做成了新鲜、漂亮的蛋糕,好不开心!
    据悉,这样的草莓节该社区每年都会举办一次了,但今年的报名家庭特别多,现场几近爆棚!笔者现场采访了一位家长,他说:“我参加过几场这类的活动了,办得最有家庭气氛、让孩子玩得最开心的还是这个人信千年美丽的草莓节。更让我喜欢的是这里的环境好,还有江南味的园林和房子,我觉得住家就应该找这样的社区。”
    9年沉淀,人信•千年美丽早已成为华中区有口皆碑的别墅大盘典范。其美轮美奂的江南园林,让每一个到过现场的客户赞不绝口。江南趣园、亭台楼榭、竹林荷塘、曲水叠瀑,还有满院的花色……各种景致美不胜收,相比城市里的大多数楼盘,千年美丽宛如春天里绽放的第一株桃花,打破千“楼”一面的旧局。除了社区内部的绝美景致,人信•千年美丽同样拥有城市中心的繁华。距经开万达广场,车行仅15分钟;到汉阳王家湾、钟家村等中心商圈,也只30分钟车程左右。
    目前,人信•千年美丽特推优惠活动:93-119㎡新品大四房总价仅41万起,现火爆认筹中; 184-259㎡三院湖墅,首付50万起,另送逾百平超大庭院;本次赏樱季为期1个多月,期间周周都有精彩活动,关注详情可拨打027-69708888了解,或+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互动。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