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魅力首映,人居大赏

——人信·假日威尼斯“送多多的家”倾情加推,火热全城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3/03/19

自入市以来,人信•假日威尼斯就受到了消费者的追捧和喜爱,五期“送多多的家”更是吸引了不少热爱生活的人们。2013年3月17日,“送多多的家,礼献黄石”臻品户型首映式在人信•假日威尼斯接待中心盛大举行,众多购房者齐聚一堂,共同鉴证“送多多的家”独特魅力。
    “送”多多的家受追捧,现场火爆
     多年来,人信•假日威尼斯受到了黄石人民的喜爱,其墅区高层产品一经面世便以遭到抢购。本次“送多多的家”倾情加推,更吸引了不少消费者。活动当天虽然下起了小雨,但却阻挡不了大家的热情,上午8点不到,现场就已聚集了一大批等待选房的客户,签到、拿号,焦急的等待透露着他们强烈的购买欲望。
     活动于9:30正式开始,现场井然有序里夹杂着一丝紧迫感,被叫到号码的购房者纷纷在置业顾问的引导下,出手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而在等候区等待叫号的客户则翘首以盼,等待选择自己心仪的房源。等待叫号的张先生告诉笔者:“今天人多的出乎意料,为了选到想要的房子,我早上8点就过来了,可现在真的担心选不到好房子,早知道就该来得再早一点。”
    超高性价比,成就黄石楼市标杆
     据工作人员介绍,人信•假日威尼斯送多多的家之所以受到追捧,与其本身密不可分。在延续项目10万方意大利风情园林和墅区品质生活的同时,送多多的家致力于追求产品的升级,以更好的产品品质、更卓越的设计理念、更丰富的观景设计、更超值的赠送面积,为喜爱生活的人们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超值人居盛宴。
    据悉,本次加推房源以7#楼94㎡、110㎡户型为主,合理的户型设计、超大的赠送面积和多面观景的设计在为居者带来宜情宜景的人居体验同时,亦以自身超高品质和性价比,成为黄石楼市标杆作品,再创黄石楼市传奇,获得了消费者的热烈追捧。
    销售动态:
    五期“送多多的家”81-112㎡墅区高层全城认筹中!
    销售中心:迎宾大道北沿花湖大道直行500米即是
    销售热线:0714-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