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缤纷圣诞节,寻宝欢乐惠

——人信·假日威尼斯情暖圣诞节,好礼缤纷送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2/26

温暖圣诞季,快乐来“找茬”。12月22日,人信•假日威尼斯营销中心喜气洋洋,欢声笑语,一场以“缤纷圣诞节,寻宝欢乐惠”为主题的活动在此举行。此次活动以趣味、温馨的节日氛围为主线,引出三宝可寻:其一找茬送IPADmini、其二砸金蛋得大礼、其三抢购珍藏精品好房,一惠可享:2012年终清盘特惠!吸引近百名来宾参与,度过了一个激情又快乐的周末。
    活动当日不到9点,便有不少来宾早早到场,面对色彩亮丽,图形缤纷的找茬游戏,所有客户都跃跃欲试,甚有客户直呼“不找出IPADmini,誓不还!”在一片欢腾热闹的氛围中,成功抢购当日所推精品房源的客户,还参加了幸运砸金蛋活动,纷纷赢得九阳水果榨汁机等实用好礼。人信•假日威尼斯还为每一位到访来宾准备了圣诞祝福苹果及圣诞帽,让大家有玩有送,在寒冬中度过一个温暖的节日。
    活动快要结束时,一位当日购房的先生感慨道:“看好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房子很久了,9年的好口碑,不仅有首屈一指的400亩墅区规模冠领鄂东南,还有黄石绝无仅有的10万方意式园林。生活在这里交通便捷,购物方便,户型也好,当真是理想筑家首选。可惜前些日子太忙,错过了开盘,还好今天活动大,赶紧来抢了一套。”
    据悉,人信•假日威尼斯81-112㎡墅区公馆,户户多得一间房墅级花园户型,年终特惠加推中,详情致电0714-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