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城争藏,冠领黄石

—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墅区公馆开盘再遭疯抢,引爆黄石—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2/18

12月16日,深耕黄石9年的400亩别墅大盘人信•假日威尼斯,迎来了5期墅区公馆的盛大开盘。开盘当天共吸引数百组客户到场。继本项目4月份和6月份连续两次开盘强势售罄后,本次所推5期新品臻藏房源,再遭疯抢,为眼下正值传统淡季之时的黄石楼市燃起了“冬天里的一把火”。
    卓越口碑,塑造传奇!
    开盘当日营销中心座无虚席,在人信地产黄总对本次开盘发表精彩致辞后,活动盛大开幕。活动现场高涨的人气彰显了新老业主对人信•假日威尼斯的青睐。为此,人信地产不仅以六重购房盛惠让利消费者,其中大奖抽取活动,更为业主们带来了重重惊喜。一位幸运的客户,在第一组就被摇中选房并成功购房,他表示“上个月前就认筹了,这个片区周边的房我都看遍了,还属人信•假日威尼斯环境最好,交通配套也扎实,这不就在轻轨站旁,以后跨市都不是问题了,要是去市区逛逛,那就更方便了!所以今天一大早就来了。”还有一位较后被摇中购房的客户也告诉我们,“其实坐在那等摇号,压力也不大,早就了解到人信•假日威尼斯的户型特点,设计的非常巧妙,户户都有很大的赠送空间,基本都可以多得一间房,所以每一个户型都是非常有优势的。虽然到我选房的时候,已被抢购了很多,我还是很轻松的选到了满意的房子。”
    稀缺资源,价值凸显!
    这座历经市场9年的别墅大盘,在创造了鄂东南400亩最美墅区,黄石首席10万方意大利风情园林等住宅楷模之作后,推出了5期第一栋81-112㎡墅区公馆。以人性化的户型设计,优越的户型空间、完美的观景视野顺理成章成为购房者抢购对象。最大赠送面积约12㎡,远超同类高层产品。
据悉,此次人信•假日威尼斯5期墅区高层开盘,户型囊括约81㎡百变3房、93㎡舒适4房、110㎡阔绰4房,目前仍热有许多客户未能选到合适房源,为满足更多客户需求,人信•假日威尼斯不久将加推典藏新品房源,敬请关注。详询:0714-6527555!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