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圣诞集结号 美丽总动员

----人信·千年美丽岁末答谢季幸福启幕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2/13

圣诞集结号吹响啦~
    人信•千年美丽岁末答谢季于上周日幸福启幕!为答谢广大客户和业主对千年美丽项目的长期支持与厚爱,人信地产携手精品西点专家元祖为2-6岁业主家庭倾情奉献“许愿姜饼屋”DIY味觉盛会。
    9日13:00,已有不少业主家庭早早到场。活动一开始,专业导师就给家长及小朋友们发放简易糕点师服装,小朋友们乖巧地在导师的带领下排队领取小物料并认真学着专业老师的制作手法,一个小时不到各式各样的许愿小屋就搭建好了。小朋友们满心欢喜地拿着亲手制作的许愿小屋和爸爸妈妈一起许愿并合影留念,幸福的瞬间被工作人员一一留驻,并印制在了精美的马克杯上,好一个温馨浪漫的亲子盛会!
    临走时一位刘先生感慨到:“买房的时候是因为千年美丽的房子建的很漂亮,小区环境美,我们和老人都喜欢。住进来以后才知道他们对业主也很用心,像今天这样的活动已经举办了很多期,我们家每期都参加,花样都还蛮多咧!” 作为社区的组成部分,家庭的幸福和睦影响着一个社区的氛围,与客户互动既是享受假期的过程,也是增进社区内成员感情的一种方式。人信•千年美丽正是希望通过组织类似的家庭活动,让更多人享受健康阳光的品质生活。
    人信•千年美丽园林别致、处处是景。清雅简约的江南风格既满足了现代人前庭后院的中式情怀又兼得了都市生活的完美功能。如今知音湖首条商业步行街开街在即,社区内五星级奢华会所、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健身设施、生活配套一应俱全。沿主景观大道到湖边,从南到北依次还有中央草坪、散步走廊、儿童游乐场、中央广场等形式多样的公共区域,均是娱乐休闲时的好去处。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101-119平热销三房正火爆加推中,仅4180元/㎡起,现认筹2千抵5万,最后30席!更多活动可咨询6970 8888或关注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