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全场5折,全民疯抢!

—荆州人信汇“社区欢乐购”缤纷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2/01

11月28日,从位于沙隆达广场对面的荆州人信汇营销中心了解到,“财富分享季——社区欢乐购” 5折购物活动正式启动,第一站官邸社区,数百件日常用品5折感恩特惠,让所有到场的社区业主感受到了来自活动主办方荆州人信汇的关怀,当天更是限量推出年度压轴金铺限时特惠。
    下午3点半不到,在官邸社区居住的数百名客户就已闻讯蜂拥而至,活动现场人虽多,但业主们却井然有序的排着队,等候着活动的开始。荆州人信汇为社区业主精心准备了与业主生活息息相关的食用油、卫生卷纸、洗衣液等日常生活用品。
   “这次年度社区财富分享季感恩回馈系列活动,我们的口号是"分享财富,分享欢乐"!”现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据介绍,人信汇财富分享季活动将一直持续到12月中旬,每周至少举行两场。全场商品“5折”明码实价销售,凡是购买者介绍客户到营销中心成交,将有1000—5000元不等的现金购物卡相送。“感谢人信汇举办的活动,让我们小区的业主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我对他们的商铺也蛮感兴趣,有时间去看看!”社区业主王女士说道。
    活动中,现场还限量推出的压轴金铺、极具诱惑力的限时抢铺特惠,让众多准备投资的业主心动不已。“准备考虑了,首付50万左右,得到北京中路沙隆达边上的铺子,又有业态组合和世界500强品牌扎堆效应,体验式购物中心内的特色铺子,肯定错不了!”准备投资购铺的社区业主刘先生表示。
    “荆州人信汇财富分享季——进社区5折商品欢乐购”继续上演中,下一站新加坡城,12月1日周六与您相约。25-60㎡年度限量压轴金铺,12月20日全面清盘!绝版商机,错过不再!抢铺热线:0716-820 0000


小区业主热情咨询商铺


小区业主兴高采烈选购


小区业主争先恐后购买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