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摩卡艺术节 亲子乐“陶陶”

——人信·千年美丽客户答谢季四期浓情升温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1/27

11月24日,人信·千年美丽客户答谢季第四期在营销中心浓情上演,现场欢声雷动,整个营销中心记录了孩子们幸福、快乐的足迹。
  上周六下午2:00,人信·千年美丽举办的“亲子摩卡艺术节”吸引了大汉阳区的近40组精英家庭,本次活动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盛大开幕。在专业早教导师的悉心带领下,小朋友和家长们玩的不亦乐乎,不仅如此,家庭情感也得到了升华。陶艺百变show,创意彩绘图,寓教学于玩乐之中,发挥宝贝和家长们的创意思维,在五彩缤纷的色彩中拓展着自己的动手能力和想象力。场内欢笑声、掌声汇聚成了一片幸福的海洋,家长们纷纷表示,与孩子玩乐的时候仿佛又回到了童年。精彩迭出的环节、寓教于乐的节目,让孩子们在玩耍中增强了认知力和创意力,也让家长充分感受到“亲子活动”的意义。
  继前三期后,此次活动受到了更多客户和孩子们的追捧,它不仅让众多家长和孩子收获美妙的假日时光,亦让诸多业主感受到了人信·千年美丽在关爱家庭方面提供的贴心服务。人信·千年美丽答谢季期间全线房源85折起,不少前来参加亲子活动的家长都表示了浓厚的购房兴趣。
  人信·千年美丽,作为武汉市乃至整个华中地区最具江南园林特色的别墅区,坐落于美丽怡人的知音湖畔,318国道、京珠和沪蓉高速在附近交汇。项目周边众多高品质楼盘聚集,日臻完善的区域环境预见不可低估的升值潜力。历经8年开发,人信千年美丽以其江南趣园、亭台楼榭、竹林荷塘的风格,满足现代人的前庭后院情怀。其产品涵盖原创合院联排别墅、湖畔独体别墅及品质湖景洋房。
  据悉,人信·千年美丽金秋答谢季期间101-119平湖景洋房、184-260平三院湖墅限量特惠85折起,敬请把握!详询6970 8888或关注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