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温暖有你 浓情特惠

——荆州人信汇“英式下午茶”浓情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0/30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荆州人信汇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荆州人信汇于10月27日下午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高雅悠闲的“浓情英式下午茶”活动,活动当天推出的“国际美食汇”臻稀铺王单位受到现场客户的热捧。
    当天16点活动正式开始,近70组客户齐聚现场,由专业糕点师为客户讲解英式下午茶的来历及文化,及世界各国特色糕点的介绍,现场客户进行着糕点DIY互动,品鉴着英式下午茶的悠闲,感受着来自主办方的温暖;同时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各式糕点、水果拼盘、咖啡饮品……体验着色香味俱全的时尚盛宴。更让人心动的是主办方精心准备的老带新惊喜优惠及限时推出的“国际美食汇”臻稀铺王单位的预约。
   “餐饮拉动消费、带旺人气!目前荆州现有的商业业态已不能满足日益增长的消费需求,市场急需一个成熟的商业形态来填补。荆州人信汇商业先进的业态规划正好满足,且地段不用说,今后在这里的餐饮区商铺无论是自主经营还是出租收租,都能得到最大收入保障。”专程从武汉赶来的投资客李先生发表如此感慨。
    荆州人信汇,作为2012年市政府重点项目,地处荆州市核心商圈北京中路商圈,是荆州商业档次最高、品类最全、业态最丰富、人气最旺的商业中心区,毋庸置疑,北京中路黄金地段的商铺更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投资品。其价值现已被万千投资者高度认可、也被市场广泛传播!
    “国际美食汇”位于人信汇潮流街自动扶梯区,是商业人流最集中的交通节点区域,同时由于特色餐饮的消费吸引,众所周知,现代商业购物中心中最受欢迎、最具人气的的都是餐饮业态,特别是国际风情小餐饮,以武汉江汉路的happy站台和万达广场为例,租金最高,人气最旺的商铺就是异国特色小吃,开业几年来租金翻了几番。同样,荆州人信汇万达影城+金库世界KTV和国际美食汇特色美食小吃的黄金业态组合,未来升值潜力毋容置疑。
    超前的设计规划,引领购物休闲新潮流!超大的阳光大中庭和观光电梯、手扶电梯与地面商业融为一体,且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汇聚八方商业人气。开发商自持80%商业体量,通过引进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金库世界KTV、KFC、豪客来等为首的大型品牌主力店及特色餐饮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人信汇商业管理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5年巨额稳定回报,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浓情金秋,人信汇推出多重抢铺豪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012最佳投资品荆州人信汇约25-60世界级金铺,“国际美食汇”商铺火爆预约中!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 0000
 
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中
 
客户参加DIY互动
 
客户纷纷找置业顾问了解产品
 
客户尽情享用各式糕点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