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醉在金秋 盛惠全城

——荆州人信汇“金秋红酒品鉴会”精彩上演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0/23

    为答谢新老客户对荆州人信汇一直以来的关注与厚爱,荆州人信汇于10月20日下午在营销中心举办了一场尊贵高雅的“金秋红酒品鉴会”活动,活动当天推出的“国际美食汇”臻稀保留单位受到现场客户的热捧。
    活动当天15点半左右,就有近60组客户如约而至。16点活动正式开始,在专业品酒师的指导下,应邀到访客户品尝着来自不同风情国度的红酒,法国名贵干红、意大利甜白起泡酒、智利霞多丽干白葡萄酒等奢华酒类风情各异,同时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各式糕点、水果、咖啡饮品……体验着色香味俱全的时尚盛宴。更让人心动的是主办方精心准备的幸运大抽奖、精美纪念品及限时推出的“国际美食汇”臻稀保留单位的预约。
    “几十万左右就能获得北京中路核心的世界级旺铺,又有多元业态组合和品牌扎堆效应,拥有国际化的购物娱乐体验的特色餐饮区,稳赚不赔的生意,错不了!”刚参加商铺预约,准备投资“国际美食汇”铺位的谢先生激动地对记者说。
    荆州人信汇,作为2012年市政府重点项目,地处荆州市核心商圈北京中路商圈,是荆州商业档次最高、品类最全、业态最丰富、人气最旺的商业中心区,毋庸置疑,北京中路黄金地段的商铺更是不可多得的优质投资品。其价值现已被万千投资者高度认可、也被市场广泛传播!
    “国际美食汇”位于人信汇潮流街自动扶梯区,是商业人流最集中的交通节点区域,同时由于特色餐饮的消费吸引,众所周知,现代商业购物中心中最受欢迎、最具人气的的都是餐饮业态,特别是国际风情小餐饮,以武汉江汉路的happy站台和万达广场为例,租金最高,人气最旺的商铺就是异国特色小吃,开业几年来租金翻了几番。同样,荆州人信汇万达影城+金库世界KTV和国际美食汇特色美食小吃的黄金业态组合,未来升值潜力毋容置疑。
    超前的设计规划,引领购物休闲新潮流!超大的阳光大中庭和观光电梯、手扶电梯与地面商业融为一体,且与中央大道无缝对接,汇聚八方商业人气。开发商自持80%商业体量,通过引进华润苏果超市、万达国际影城及金库世界KTV等为首的大型品牌主力店,确保整体商业长期火爆经营。人信汇商业管理公司专业招商运营团队,5年巨额稳定回报,为投资者保驾护航。
    金秋之际,人信汇推出多重抢铺豪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2012最佳投资品荆州人信汇约25-60世界级金铺,“国际美食汇”商铺火爆预约中!绝版商机,敬请把握!财富热线:820 0000
 
签到现场火热
 
客户积极向置业顾问咨询商铺情况
 
为客户准备了丰富的水果、糕点
 
到访客户喜中二等奖
 
客户品味世界葡萄美酒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