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活动资讯

奢享极致生活 品鉴华宅大院

——10.21国际奢侈品特卖会在人信·千年美丽盛大举行

资源来源:本站 添加时间:2012/10/22

    荟萃时尚精品,尽享超值实惠,人信·千年美丽国际奢侈品艺术特卖会于10月21日在人信·千年美丽营销中心火爆开幕!
    本次特卖会汇集名包、名表、眼镜、配件四大系列产品,囊括Hermès、LV、Gucci、Chanel、Prada、Bottega Veneta等十余个国际顶尖品牌。其中名包3-7折,名表5-8.8折,超低的价格,超值的享受,人信·千年美丽赢来了众多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周日(21日)早上10点不到已有不少业主带亲友兴然来访,10:30营销大厅现场已是一派热闹景象。其实本次活动除奢侈品特卖之外,其诸多购房优惠也是吸引来宾蜂拥而至的重要原因,且现场成交客户及推荐购房的老业主均能获得额外的购物现金券,这份惊喜让不少新、老客户蠢蠢欲动。不仅如此,据现场销售经理介绍,为答谢客户支持,今日奢侈品特卖会现场还限时推出特惠房源:大院别墅88折起售,洋房85折起即能享有别墅品质的大三房再加一房的奢阔生活,实属机会难得!
    在抢购奢侈品之余,不少客户还参观了人信·千年美丽的精装样板间,一名姓王的客户高兴地对工作人员说:“此次特卖会真是满意到心坎里,原来在香港旅游看中的包包,今天在自己家门口看到了,而且还是有折扣的,特别亲切,名包很美,千年美丽更美!”作为高端墅区项目的人信·千年美丽今后将继续举办类似经典活动,满足客户对高端产品的需求。
    稀物传世,稀价藏世;华宅大院、美传千年!人信千年美丽历经8年开发,已发展成为区域独具特色的景观别墅高档社区。知音湖首条商业步行街已有中百超市入驻,社区内五星级奢华会所、游泳池、羽毛球场、篮球场、网球场等健身设施、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隐于山林,不舍繁华,正可谓鱼和熊掌兼得也。最令人心醉的当属其江南特色园林,堪称华中最美,拱门石桥、流水小桥、亭台廊桥、清雅石板路等,恬居在此就如一幅水墨生活百态图!     
    项目更多促销信息详询6970 8888或关注新浪微博:@武汉人信千年美丽
 
早上10:00不到就有老客户带亲友们兴然来访
 
奢侈品特卖区入口秩序井然
 
特卖区内客户和家人饶有兴趣地选购商品
 
特卖区外置业顾问细心为客户介绍别墅热销户型

会员登录

  • 姓       名:
  • 身份证号:

人信地产

sdfsd